close


小蝌蚪起司餅看了超多人推薦!就列為我這次去小琉球必吃的美食!

果真是非常搶手 我們下午到大約兩三點打電話跟老闆訂 居然告訴我們要晚上九點拿!!

我們聽到都傻眼了 不過也因為太多人說好吃 我們也願意順從老闆的旨意



當天我們四對情侶在玩牌比賽 輸的兩組要出來拿...很好 我就是賭運很差 所以就只好冒著大雨去領取我們的起司餅啦!!
 
到的時候看老闆正在現作呢 讓我看了直流口水阿!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耶!!


有分為兩種形狀的 分別為鮪魚/牛肉起司捲 跟雞肉的像蔥油餅樣的形狀

我記得只有牛肉是$55 其餘都是$50元

我跟萌哥點了一個雞肉一個鮪魚(因為萌哥不能吃牛肉阿...不然我好想偷偷嚐嚐看><)



拿到月掬吃還是熱騰騰的!車程大約五分鐘而以吧!咬一口差點沒被燙傷 可是內心整個雀躍的在大叫~

想說這是什麼人間美味阿!!實在是太讚了!! 雞肉配上濃濃的起司味~(有點像起司雞排)但是它不是整塊的雞排下去炸的

而是有點像碎雞肉 還有混點玉米 再配上起司 

是一種古早味但卻又讓人內心翻騰的食物阿!!!


這個是鮪魚捲~相較之下我更愛這一味!!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鮪魚了 再配上濃郁的起司 整個就是中了我的點阿!!

而且這一整個吃久也不會膩 也不會乾 我個人是覺得鮪魚的料比雞肉的豐盛啦XD

一想到我肚子又餓了~想到只有小琉球有我就心寒阿><


 
接下來來介紹也很多人推的花媽冰店吧


花媽冰店人真的很多 不過不會到要排隊的困擾啦 進去很快就有位置坐了

價格也沒有特別便宜 畢竟小琉球的物資都要從台灣運過去阿...XD


這是我點的紅豆牛奶冰$40

要我老實說嗎...我覺得普普通通 紅豆很甜很好吃 但是我想它會紅有可能小琉球冰店太少嚕~

因為這樣子的料我覺得算少啦...也許要吃它的招牌冰才會覺得花媽冰店很厲害吧....


不過紅豆還是算很好吃的 如果它在多一點紅豆會好些 因為到最後我都在吃白冰XD

最後一家來介紹看一堆人在外面排隊的阿對麵店


我們到的時候約莫中午12:30那時人正多 於是我們就分批一些人去買小玉麻花捲 一些人回民宿拿行李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 帶著很期待的心情來吃飯~~


鬼頭刀魚乾炒飯$80(我記得是這個價錢啦..還是$90有點忘了)

這是我朋友點的 我覺得非常普通 甚至有些滷肉飯我覺得都比這個好吃...(會不會太壞><)


鮪魚蓋飯$70 分量其實有點少 不過想說是新鮮的魚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我覺得它的鮪魚真的很新鮮 有鮮甜的味道 但是我們這一大夥人都覺得沒有必要排那麼久的隊...

所以沒有很推這一間唷><

最後來介紹超好吃的小玉麻花捲吧!!


這是萌哥的同事推薦的 在一條非常小的巷子裡面 我們找了一下

有個小小的指摽 走進去就是一個鐵皮屋 在現做麻花捲呢!!


阿姨們感覺都非常的熟練 速度超級快的!!


那天我總共帶了五包回去 一包才$50元 真的超級俗!!!

不過如果隔天還有行程的..不是很建議帶那麼多啦 因為麻花捲好重


不過它們家的麻花捲真的好好吃 酥酥脆脆的 超級香 而且也不會很油膩

尤其我大推它們的梅子口味!!酸酸甜甜的 麻花捲的外面裹著一層梅子的果糖感覺

完全不會黏牙唷!!大家一定要吃吃看啦!!後來過了一個禮拜萌哥公司又團購...又買了兩包(是有沒有那麼愛吃XD)

這些是我在小琉球吃的東西唷~若有要去小琉球玩的話可以參考嚕^^

最下面放上我推薦的兩間資訊吧!!


店家資訊

小蝌蚪起司餅專賣店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75號
電話:0976181739(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好唷,售完為止)

 

小玉麻花捲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232號
電話:0919-86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