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早餐實在令人有滿滿的活力!!從大學麗舍咖啡還沒搬家時 我跟朋友們就很常約這吃早餐

因為便宜又還滿好吃的呀~ 早餐有三種可以選 不過其實差異只在要吐司還是鬆餅啦~~



我點了C餐的混合 也就是兩種(土司/鬆餅)都有啦!!


整份餐點包含了火腿、美式炒蛋、鬆餅、吐司、餐前果汁和餐後飲料

這樣充滿飽足感的早餐一客一百元~所以一年會來吃個兩三次XD

那天我們約莫快十點到 人排超長



大家都等著要吃早餐~~我們也是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位置坐



裡面的氣氛還不錯 雖然人多但也不會說過於吵鬧



我覺得一早來這邊還滿不錯的 而且早餐有供應到11點 不會讓晚起的鳥兒沒蟲吃啦


 
後來那天下午跟姊妹們去逛中正台 實在是太熱了 就跑去對面吃五角冰舖

想當年五角冰鋪在我高中時期可是當紅一時的冰店阿~要吃還要排隊排超久的@@


現在搬到中正台這邊 裝潢也還是跟以前一樣很獨樹一格 不過相較之下 以前會讓人覺得比較溫馨啦



這一碗冰$65 我覺得有點小貴兒 其實我會寧願去吃阿忠冰店><


上面的料都比以前少很多 煉乳也不像以前可以自己加*(這是老了的徵兆一直在憶當年..)

不過如果要跟朋友坐著聊天這邊到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還有簡單的餐點可以用餐 就還不錯囉~

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下面是兩間店的訊息

麗舍咖啡
地址: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88號
TEL: 03-526-7805


五角冰舖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56號
TEL: 03-52564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新竹 咖啡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