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上禮拜假日下了超級豪大雨嗎@@

我跟姊妹們一直等阿等等到下午三點多雨停了才出門

但大家可能也是看雨停了就都一窩蜂出門 去了幾間店都要排隊 於是就找到這間有點隱密的布蕾克廚房

裝潢得滿乾淨明亮的 是間舒服的小店


有一個小小的吧檯廚房 員工就都在這邊做餐點跟飲料喔


因為那天我不太餓 中午已經在家吃了一輪了@@(本來以為雨會下整天的XD)

所以我們都點巧巴達 適合下午的時候當點心吃


而且價格還滿可愛的 我們是再多配了套餐+50元可選以下飲品


當然這邊也有其他的東西囉 像是Bagel或沙拉等等的


也有賣我最愛吃的早餐類~~下次想來吃吃看 不過要早點來就是了@@


義式切達起士雞肉$110
 


這一道是三道裡面我最愛的 有看到它的起士有多厚嗎 所以起士味香濃到一個不行 吃起來超香的!

也因為這個比較偏鹹 所以我最喜歡這個~~而且其實一份還滿大的耶 

我這個大胃王吃到最後覺得飽到一個不行 雖然也因為我中午有吃 但是這個份量吃下午茶可以兩人吃一份喔~
 
下面是姊妹點的皮娜勁辣雞腿排$110



雞腿排很好吃 我覺得很嫩而且很入味 但是因為我實在不太能吃辣~~(從韓國回來已經好很多了)

但還是覺得有點辣 喜歡吃辣的姊妹覺得超好吃 帶有點甜甜辣辣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我沒辦法吃完整個XD

這個是我點的鮮蔬鮪魚蛋$90

我只能說...它讓我失望了 因為前面偷吃姊妹的幾口 我覺得兩道都還不錯

但是我這道的鮪魚有點酸酸的 裡面是有加了酸黃瓜 我本來還以為是壞掉的味道@@

因為它的酸已經超過原本鮪魚的味道了...害我吃的有點想哭

所以來這裡請記得點雞肉類的啦~~哈!


這是餐後附的飲料 就是一杯簡單的巧克力牛奶 我覺得就普普通通囉

跟7-11的巧克力牛奶味道差不多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會卡喉嚨~哈哈

這邊的飲料我就不跟鮪魚咖啡比了 因為鮪魚咖啡是我目前心中飲品類的第一名

不過這邊滿適合躲來這裡坐一個下午 放空一下

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而且也算安靜 可以好好的跟姊妹聊天



要走的時候發現這邊有些小裝飾超可愛的


就連可樂瓶也有這麼特別的花樣~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布蕾克廚房
電話:03-5241668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消費時間:2013.5

鮭魚咖啡介紹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