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公司補假 於是去港欣把之前買的下午茶券用掉 港欣很大間耶 裝潢也滿氣派的

是在Neo19的3樓 到的時候還太早 因為一點多下了大雷雨 我們只好先到這裡等然後一直自拍哈哈



下午茶是兩點半開始 所以等到兩點半準時進去



不知道是位置太多還怎樣 我們兩個人來吃居然給我們那麼大的一個圓桌!!



這邊空間算很寬敞 離隔壁桌也滿遙遠的XD 而且挑高的裝潢讓人覺得這邊頗高級~~



下午茶有點忘記是多少錢了 一人約莫三百左右吧 是雙人套餐 有A-D的選項可以選 東西還滿豐盛的

只有點心的部分只能選一樣(但會有兩人份) 其餘的都可以選兩種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 老詹一直很想show off他的新殼 就讓他show一下吧~哈


 

於是第一道飲料就先上了 左邊是港式鴛鴦 右邊是港式凍檸茶

我覺得鴛鴦還滿好喝的 雖然我平常不愛奶茶 但它有混合著咖啡的味道 還滿香濃的 只是..有點太甜了><

但是我點的港式凍檸茶甜度很剛好 而且非常清爽 炎炎夏日喝這個準沒錯啦



叉燒波羅超級好吃 外面很酥脆 裡面的叉燒好香好香 讓我整個很想吃兩個 但又不好意思跟老詹搶XD



本來我來港式餐廳都會點叉燒酥的 但以後有叉燒波蘿我會點波羅唷 這個的口感又比叉燒酥來的好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蘿蔔糕 一份要價$90 我只能說 很多地方吃的都比這裡的好吃(就連星據點的都比這好吃...)

而且煎得過於焦掉了 但也沒有很酥脆的口感 所以不推薦點這個...


接下來就是上主食了 噢噢整個已經有點半飽了 居然這麼大碗 我看到差點沒昏倒XD 

我點的是燒鴨雞湯擔仔麵 就是泡麵的口感 不過麵吃起來很厲害 居然還有燒鴨的味道 趁熱吃超香的


老詹點了魚蛋一丁湯配河粉 我只能說跟我的比起來實在是不夠好XD

魚蛋吃起來就是火鍋料 湯頭又跟肉燥麵的味道差不多很淡 我吃一口就不想再吃他的了

不過後來我自己的那碗也吃不到半碗 因為真的有夠飽的...


這是我點的焗烤大白菜$240 這道菜真的有點偏貴 雖然之前去六福皇宮也差不多是這個價

但是六福皇宮的比這個好吃兩百倍XD 這個的起司味有點太濃厚了 讓我吃了兩三口就有膩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菜都一大片一大片的 完全沒有軟嫩的口感 不OK不OK



我們還點了一個燒賣來吃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啦 吃玩烤白菜再配一口這個很解膩 哈哈

我們的餐點到這裡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剩下的就是甜點的部分了~~


點了個法式吐司 沒想到居然如此吃大份 哈哈 雖然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不過這真的還不錯吃唷 

奶油的味道很香 吐司配上煉乳很好吃 不會有麵包濕掉的口感


接下來就是我的椰汁西米露了 在這裏我要先誇獎一下它們的服務 

因為西米露拿來的時候居然是芋香口味的 我看到差點沒昏倒(因為我吃芋頭會想吐...><) 

就跟服務生說我看Menu上面是椰汁西米露才點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別的

他說因為後來都改成芋香口味 所以沒有注意到 他會再請廚師重新做一份椰汁西米露給我

整個大加分唷 於是我就喝到了我想喝的椰汁西米露了XD

整體來說 我覺得單點的東西要好好的選擇 但是它們家的下午茶是很值得來吃的

我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下午茶主餐的部分也要好好點啦 不然像老詹點的那個真的是普通到一個不行XD

就給大家參考囉~~

港欣新潮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Neo19松壽路22號3樓

電話:02-272002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30 - 22:00/週五 - 週六11:30 - 23:00/週日11:30 - 22:00

消費時間:2013.7

快加入蘭妮&杉塔的粉絲團逼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