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是不是口水直流阿!!!住了那麼久才發現原來我家附近有好料XD

禮拜天因為好姊妹從新竹來找我 想說在我家附近找個餐廳吃飯 無意間發現之前很常聽到的發福廚房居然在我家附近

因此就11:30準時到門口想說等排隊 

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路過銀行前面還藉著鏡子拍個照(因為我太愛我的新鞋了XD)



我們到的時候還11:20 已經有人在前面排隊了



 

發福廚房離捷運站不遠 如果會走的人會發現超近 我那天是繞了遠路..後來才發現有小捷徑可以到



這邊的裝潢小而精美 整體來說是乾淨又滿舒適的用餐環境


還有擺置了一區是醬料區 還滿貼心的




接下來就是菜單的部分囉~
 



飲料有汽水/可樂/紅茶/奶茶這些 都是50元可以無限續杯唷!!



我跟朋友都點了漢堡 我點的是起司醬薯餅牛肉漢堡$240



起司整個要流到天荒地老了啦 是不是感覺很澎湃(只是薯條看起來少了一點..><)

不過起司味道非常濃郁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真的可以點這道

再加上牛肉配上薯餅恰恰好 吃起來非常的特別 有點酥脆又帶有牛肉渣實的口感 我覺得很讚欸!!



 
漢堡算是滿大的 我們兩個各切一半互相分著吃 居然兩個人都沒有吃完..
 
另外一個則是朋友點的是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260



這個轟炸雞真的是轟炸到我們了!雞肉超級的大塊!吃起來也真的是大快朵頤 

雞肉炸得很酥脆 加上它上面也有起司 就像起司機排一樣 配生菜大口吃 完全不會膩

而且我覺得它的麵包也好吃 剛上來的時候溫溫的 還有點酥軟的口感 麵包有麥的香味 

讓我直接拿著最上面的漢堡皮吃了起來..



順帶一提 要提醒大家一下 這邊有個很貼心的服務

它們家有附像手扒雞一樣的手套 可以在醬料區拿

這樣就可以大口吃漢堡不怕弄得整手髒兮兮了 真的是很不錯喔!!

推薦一定要用這樣的吃法哈哈~

大家就一起來發福一下吧!!

貼心小提醒:可以直接從中山國中捷運站正對面復興北路巷子走進去喔!約莫5-8分鐘就能走到了!!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售完為止(隔周三公休)

消費時間:2013.7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