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30

看到首圖是不是該來尖叫一下!!!

好美的皮夾喔~

這是之前朋友去日本買回來送蘭妮的皮夾唷~

是不是很美好有質感 

DSCN0532

這是我第一個agnes.b的皮夾

感覺每個女生都應該會有過一個它們家牌子的東西

畢竟都很有質感設計又漂亮呀!

DSCN0536

蘭妮的上一個皮夾其實也不便宜 是買Kinaz的

但是用一年就整個皮夾快被我塞爛了

我還是適合中夾以上的皮夾啦

畢竟女生就是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所以還是買大一點的才能裝比較多東西囉

而且之前聽人家說 錢放好放得平整

它就會覺得你有好好對待它 就會自動上門嚕 

DSCN0535

雖然自從開始用了紅色的錢包後

好像就開始變得很愛買(誤) 

DSCN0537

不過一個好的皮夾的確壽命可以用很久

看一個人拿得皮夾也可以看得出那個人的品味

所以我覺得皮夾對女生是非常重要的唷

本來就很愛大紅色的我 看到這個皮夾整個人都要瘋了(笑) 

DSCN0539

而且裡面做工也好細唷

好喜歡打開裡面印上漂亮的LOGO

整個人都高雅了起來 

DSCN0540

是不是看到這個皮夾就會想說它的主人是怎麼樣的人呢

應該會默默覺得是個騷包的人吧

不過蘭妮可是走氣質路線的女孩喔~哈!

DSCN0541

 

之後如果存好錢去日本的話我也會再去小b家採購一番的

真的好喜歡它們家的東西

大學的時候看到很多朋友背它們家的黑色包包

看了就覺得好喜歡唷

雖然現在走在路上感覺比較少人背了

但是它們家的東西還是走質感路線 我還是很愛啦!

DSCN0533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快來找蘭妮聊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