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38

這幾天終於有空把多套穿搭合整成一篇

看起來內容也會豐富一點啦

寬鬆罩衫+內搭長版背心+透膚絲襪+黑色帥氣軍靴

DSCN0135

 

這套穿搭是去高雄的時候搭的~其實默默的過了有點久才來整理XD

深藍色這件罩衫有點像毛料 雖然是簍空洞洞的設計 其實穿起來蠻暖的

也因為蘭妮本人就是胖下半身(汗)

所以這種比較寬鬆的設計可以修飾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啦

 

DSCN0054

很喜歡這件公主澎澎袖的設計

那天跟杉塔一起在公園玩耍拍的照

杉塔那天走了個搖滾女孩風 很喜歡她的內搭褲

但遲遲還沒有入手類似款式 

DSCN0169

介紹另外一套也是蘭妮很愛的顯瘦穿搭

粉色長版類似罩衫的上衣 搭上簡單的黑色背心+黑色內搭褲

這樣非常極度顯瘦!!! 

DSCN0163

DSCN0332

因為有點長版散洋的上衣 把最肥胖的根源--屁股給遮好

看起來看起來是個名副其實的假瘦子XD

DSCN0206

 

DSCN0335

加上這件有附綁繩的腰帶 所以可以把腰線凸顯出來

才不會穿起來像孕婦裝啦(笑)

這件是要走帥氣路線或甜美可愛就是加個墨鏡就不一樣了

↓(請不要打我~拜託!!)

DSCN0212

很喜歡黑色的靴子 搭上內搭褲總會看起來特別腳長

而且很百搭才是重點!!!

DSCN0329 

最近很常穿這雙鞋出門走跳

因為它是平底鞋所以非常好走 大家也知道我很少在穿高跟鞋的(汗) 

DSCN0609

裡面這套之前有介紹過 也是我非常愛的一件上衣!!

再給大家複習一下盃~~

裡面長版的內搭搭線條或是素色的都很好看:)

DSCN9444 

不過其實我的重點是放在韓國買回來的大衣啦!

DSCN0606

長版的杏色大衣 也是我最近穿出去一定會被問到的一件單品

那天是去參加部落客講座 遇到RE.MU共同創辦人Emily!!

 DSCN0623

她超美的!!!!

還跟我說它當天素顏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怎麼有這樣渾然天成的美女(笑)

之前好像沒有跟大家介紹過RE.MU這個平台

順便帶到一下~這是個穿搭網站唷!

可以放上自己的穿搭照 跟大家交流 所以也會看到很多厲害的美人兒阿!!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RE.MU囉!

 

接下來繼續介紹第四套!(咦?已經第四套啦!!) 

蝯行項瘨琵IMG_0644

這套是去NG街拍穿的~

話說明明本來就很正常的為何最後會變得那麼逗趣(笑) 

蝯行項瘨琵IMG_0640

很喜歡這件挖洞的上衣

今年也很流行這種有點混色的衣服

蝯行項瘨琵IMG_0631

項鍊是好姊妹送我的 超喜歡❤ 

蝯行項瘨琵IMG_0634

好像還沒鄭重介紹過這雙鞋鞋

也是我最近愛不釋腳的鞋子

當初在Queen Shop網站上看到就決定要購入了

殊不知後來好幾個朋友跟我說Yahoo首頁有看到~而且大家都覺得好看!! 

蝯行項瘨琵IMG_0632

穿起來非常好走呢~而且又很親民的$650

那天穿去RE.MU的大家都好喜歡這雙!而且酒紅色真的是復古又現代的顏色

所以絕對不會退流行囉 

當天幫我拍照的攝影師可是文藝少女貝拉王

她人超Nice的唷~

照片 (19)

最後~再來放上另一張NG街拍拍完後的成果照

是不是很有事!!而且跟我原本的穿搭完全是跳痛阿

蝯行項瘨琵IMG_0578

第一次分享那麼多套穿搭給大家

你們應該不會最喜歡最後一張的NG街拍那套吧

怎麼有種在打太極的感覺...(奔) 

也可以來看一下脫口秀達人丹妮表姊的介紹: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314930678

全部都寫到我的心坎裡阿!尤其是內搭褲外穿的部分XDD

那今天就先降囉~大家百掰

 

最後 如果喜歡我們的話

可以來粉絲團找蘭妮&杉塔聊天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