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首圖不知道是不是就把大家嚇跑了XD

蘭妮跟大學同學從返母校發瘋行徑真的是讓人摸不透

但是淡江大學畢業的校友可都是很正常又很有氣質的唷

只是我們難得回母校想說來點特別的啦(笑) 

DSCN9724

我其實算是蠻熱愛自己的母校的

可能也因為平常都在台北市區生活

一年偶爾會排個幾次行程到淡水玩樂

但是到淡水可不是只有在老街溜搭就是來淡水

對我來說 回到山上才是回來淡水的意義呀!!

因為淡江有太讓人回味無窮的美食了!!!!

照片 071

這裡是淡江人俗稱的大學城 其實就在淡江的旁邊而已

如果不知道路 在學校裡隨便抓個人問我相信大家都回答得出來的~~

 

大吉祥香豆富相信很多觀光客跟在地人一定都很常光顧

因為從以前我大學到現在假日來這裡的時候

中午用餐時間絕對是要排隊的

別看它一副很不起眼的招牌

但是可是蘭妮每次來淡水只要有開就必光顧的店阿!!

DSCN9714

我們到這裡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但店裡還是滿滿都是人~~

這邊的菜單其實很簡單 有分東北麵/冬粉/米苔目這些主食

再跟豆腐+鴨血做搭配 而且一碗料實在豐富又美味

重要的是怕吃不飽的男人&像我一樣的大胃女 還可以加一次的主食

這真是我這種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必來光顧的店啦~~

DSCN9716

這樣一碗裡面有兩塊大的豆腐跟好多鴨血 還有一些配料像小貢丸、金針菇、辣菜這些

不敢吃某種料的捧油們也可以依自己口味跟店員講

像我有個朋友每次來都說不要鴨血換豆腐

就會變成一碗有四塊豆腐啦~~

豆腐真的是嫩到沒話說 湯頭是有點像用中燉出來的感覺

不過我也說不出那味道 就真的只有這邊吃的到欸><

而且還可以選自己的口味不辣/小辣/中辣等等的

可真是造福了每種口味的人阿

 

不過偷偷說...雖然很好吃

但從裡面出來會發現身上散發著你就是剛從香豆富走出來的味道

所以跟男友去約會的女孩千萬記得帶罐香水去噴阿XD

照片 068

另外一間要來介紹的就在香豆富的對面

這間飲料店我可是從大學就很常喝

有一陣子我還記得我天天都光顧 將近有一個月之久的時間

照片 069

他們家的飲料我覺得跟台北市那種連鎖的不太一樣

很多口味可是外面沒有的喔

我以前很愛喝它們家的多多綠跟柚子綠茶

不過最愛讓我連續喝一個月的還是這一杯清涼又特別的"香草天空"

照片 073

最上面是香草冰淇淋 加上綠豆沙

這樣的組合你們在外面一定都沒有喝過齁~~

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啦

其實大學城這邊還有很多小吃美食

但每次我來吃這樣都已經好飽了 無法再多吃其他東西XD

 

吃飽飯後我們就在學校裡面走走

image

這裡其實是學校裡面最著名的一個特色建築

我們都叫這邊是蛋捲廣場

這對淡江人可是很有意義的地方喔(笑) 

DSCN9737

這支墨鏡可是前陣子才入手的跟之前那支一樣價格$500

也是在東區的東區粉圓那附近買的唷

這支我很喜歡 因為它是黑色鏡面 看起來很有質感 

DSCN9747

今天穿的黑色靴子可是百搭款

配洋裝跟牛仔褲都無敵好看 不過是去年購入的 有點忘了在哪兒買的(笑)

DSCN9731

淡江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是淡江校園確實算蠻美的

若要跟東海台大比的話當然是略輸好多籌

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囉XD

不過有來淡水的確可以來這邊逛逛 散散步蠻舒服的

DSCN9724

今天我穿這樣朋友們都說我是要去上班嗎(笑)

但是平常也習慣這樣的穿著了 所以假日也幾乎都走成熟路線

最近這條豹紋絲巾很常露出 因為我真的好愛它呢~ 

後來我們就開始從學校正門走下山囉

還可以從學校這邊看到淡水河畔的美景呢

是不是超級美的呀: )

淡水的部分就先介紹到這裡嚕~~

DSCN9749

 

蘭妮題外話 

到淡水的前一天 其實我來逛了最近很紅的松山菸廠喔

不過沒拍到什麼照片 倒是拍了一大堆當天的穿搭照(笑)

所以還是來跟大家分享囉

DSCN9690

這邊最近在展出Kitty展

但是整個大排長龍 所幸就不觀展

直接跟一些Kitty展的相關宣傳物拍照 

DSCN9678

其實小時候很喜歡Kitty 所以現在看到這種東西還是會有點失心瘋啦(笑)

DSCN9683

今天的褲子其實之前有介紹過囉!這是這陣子我激愛的老爺褲 

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路人吸睛指數百分百穿搭

DSCN9674

而且這次Kitty是變成機器人的形式

我覺得很特別 也跟以往可愛乖巧的Kitty造型不太一樣

DSCN9673

不知道為何拍著拍著 就瞪起了Kitty 哈哈

DSCN9689

不過今天的鞋子也是最近的得力助手

看起來超有質感又很好搭唷

在Queen Shop買的 而且很好穿也好走 一雙$650

價格也蠻親民的 第一次買它們家的鞋子就有好印象

以後應該還會陸續再購入(笑) 

DSCN969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蘭妮打打氣按個讚唄

粉絲團都會有最新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