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48 

之前是朋友告訴我皂飛車大賽的資訊 一看到我就說:我要去!!!

這次活動真的很酷欸~是從國外引進台灣的首次比賽

雖然已經過了~而且比賽還是我生日的當天 但是蘭妮覺得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唷!!!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 是專為那些夢想有天駕駛一台自己親手組裝的soapbox皂飛車的車手們所舉辦的全國大賽。每一台親手打造的皂飛車,它的動力都來自於你的創意以及競爭的樂趣,而不單單只是對速度的追求。這個獨特的無引擎創意皂飛車競賽,不管是經驗老道的賽車手還是無經驗的菜鳥,每位參賽者都可親手設計打造一台獨一無二,以人力驅動的夢想皂飛車,並在時間內駕駛著愛車衝完全程下坡賽道。

屆時所有台灣最具創意,最瘋狂的隊伍將在今年秋天齊聚台北,彼此爭奪首屆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王者的稱號。當然,要能擁有競賽資格,這些參賽隊伍得先展現他們最棒的創意,甚至天才般的想像力,在2013/06/30之前畫出他們腦中的天馬行空,經由投稿審核後取得參賽資格。

Soap up, rinse down, and lock in for the ride of your life!飛天! 勇往直衝! 為自己打造最炫的賽車回憶!

照片 1

這次比賽是在我還蠻熟悉的台北藝術大學 之前都是晚上來看夜景啦..

第一次白天來居然擠滿了人

比賽當天人真的多得很離譜...好像是跨年似的XD

而且蘭妮拍的只是在我們看的螢幕下面的人群...整條跑道上非常長 我想應該有五公里左右吧

居然滿滿都站滿了人...也讓我們只好一直走來走去找一個最好的觀賽地點

 

DSCN0320

 其實一進來這邊就有個辣妹DJ在放音樂 因為她好正就偷偷的拍她了

照片 4

一開始其實我們是站在高崗上XD

跑到將近起點的高點附近 不過只能從小小的樹蔭上看到小小的車 真的不太過癮

那天也因為天氣很熱 不知道為何發瘋穿了個自以為秋天來了的穿搭 

於是買了當天贊助商的redbull 口感喝起來有點像老虎牙子

還蠻好喝的

DSCN0323

尤其是在大熱天的時候喝一口 真的會覺得沁涼到底阿XDD

 

DSCN0330

 

因為活動晚了將近一小時才開始 所以我們已經在大太陽下站了好一陣子

開始比賽之後 發現只在上面看一小角根本看不懂整個比賽的精隨

就跑到大螢幕下跟著大家一起嗨!!! 

照片 3

用手機拍了一些當天的螢幕照片給大家看

其實這個活動一開始會先每個組別有點像自我介紹的橋段  

照片 2

表演完一小段開場白之後 就會開始計時

車手就要坐上車子 然後從高點往低點開車

這些車子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看出很多人的創意

有些車子一看就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有些一看到也會覺得這人真屌的感覺喔~ 

DSCN0260

可以從這張圖看出來這個比賽的跑道 就是從上坡往下走

中間會有許多障礙物 還有滑行道(很像玩賽車的那種跑道) 我覺得很有趣!!!

DSCN0322

賽道的某一角 都擠滿了人 太晚來真的無法進去拍到好照片阿!!!

DSCN0337

後來車子都陸續下來終點了 大家都爭相的跑去拍照

這台香蕉車算是保存的蠻完整的 我覺得很可愛耶!!

DSCN0332

還有這台鉛筆車 我覺得它做得很特別 而且它得到滿分50分耶!!

我超喜歡這台的啦~~ 

DSCN0339

不過雖然得滿分 但它的頭還是撞壞掉了><

其實能到達終點的車都已經是菁英中的菁英了~

很多在中途卡關的車子

就只好在卡住的點被工作人員清理XDDD 

DSCN0334

看到這台車應該知道它是什麼車吧!!沒錯!就是龍貓車~~!!

真的很可愛的設計耶(雖然已經有點殘破不堪了...)

但是還是很喜歡它的造型 會想到兒時的回憶阿...

DSCN0336

哈哈正面真的是嚇死人的歪臉~可憐的龍貓車

不過真的很佩服這些在車上的車手 有些甚至翻車的也有 雖然車速不快 但也真的很危險><

很敬佩他們的精神阿!!!!

DSCN0343

最後要走了我們回來看到這台吉普車旁邊都沒人 馬上就把握機會拍照!

但是因為太倉促了 居然忘了把美美高跟鞋換回來...

DSCN0252

今天本來是穿這樣出門的啦~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我覺得這個穿搭 真的吸睛度百分百啦

DSCN0253 

今天的上衣比較短 所以只要做一些比較大一點的動作 

就會不自覺得露出肚臍兒~這是東區妹今年最流行的衣著XDD

不過這樣穿蠻自然的 不會讓人覺得你是故意要露一節肚子在那 

DSCN0267

臉不知道是大家欠我多少錢 但是我覺得穿這樣很適合走這樣兇巴巴路線

就是有點個性的風格喔! 

DSCN0275

北藝大真的蠻適合外拍的 一大片青草地和樹木 就像在森林裡一樣

 

DSCN0312

 

給大家看近拍的照片 這件上衣真的是心機到不行阿

簍空的蕾絲設計 多了一分女人味

DSCN0271

褲子是在東區的路邊買的$350

本來蘭妮很怕穿這種垮垮的褲子 很怕看起來腿會更胖

但是這件褲子之好穿 穿出去又稱頭 所以之後還會想繼續購入這種款的褲子耶! 

DSCN0273

其實也只要穿搭有搭好 看起來就不會胖喔

我發現穿這種褲子的秘訣是上半身要穿短一點 會讓腿有修飾效果 

DSCN0277

而且今天搭的黑色高跟鞋 是非常基本的款式

從韓國敗回來的 好像一雙才三四百吧!跟還蠻粗的 所以不會不好走喔

DSCN0279

而且這種鞋就是百搭 上班女郎或是要約會都可以穿

是一個All Pass的風格啦 

DSCN0289

因為今天戴了變色片 讓蘭妮狂自拍XD

不過都沒有什麼正常的照片 

DSCN0287

這張很想說 欸欸欸小姐有事嗎~(笑) 

DSCN0283

好啦~最後一張給大家正常一點的自拍

跟詹先生合照 但是因為詹先生頭髮剪太短

他說他不敢抬頭見大家啦...XD

DSCN0275

希望今天的造型大家還滿意摟~~(笑)

快來粉絲團找蘭妮聊天噢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