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來個很跳痛的洗衣精文

不過近期真的太多新聞報出對我們生活有害的事情了

像之前的油品事件、到這幾天的洗髮精事件...

都讓人很擔心自己的身體健康

DSCN0356

 

所以這次來介紹一下洗衣精(?)

這個前文有什麼關係...XD

我相信現在很多在外地工作的上班族

一定都跟我一樣 自己購買洗衣精、洗髮精這類的商品

而也都是對牌子不會特別有忠誠度 而是今天看哪個便宜、看哪個順眼就買哪個商品

但是今天介紹的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標榜它沒有苯、磷等傷害皮膚的成分

我心裡覺得趕標註出來應該就是真的沒有含吧(腦波很弱)

DSCN0358

 

不過它們家的洗衣精跟一般的包裝沒兩樣

我是覺得有比一般的大罐一些

所以拿起來份量很足(笑)

而且真的聞了完全沒有胃道耶!!

這讓我還蠻吃驚的~因為這樣洗衣服就真的沒有香味了

就真的著著實實的是單純的洗衣精味道

感覺就很天然純淨啦~~ 

也不會因為含香精而刺激皮膚

可以避免香精對人體和大自然帶來的傷害囉

DSCN0360

而且用這個洗泡泡也很多欸

本來還擔心會搓不出泡泡來著~

我看它們的使用方式也可以當冷洗精用耶

手洗、機器洗都可以

就連嬰幼兒的衣服、貼身衣物也可以用唷

畢竟有註明沒有含螢光劑 感覺用起來也對皮膚跟身體都比較健康囉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買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精 皂福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