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97

首圖就放上我的新髮色給大家~

這次來染髮的店是同事推薦東區的Face Color

因為平價染髮也讓我這種省錢的OL一定要來報到一下的阿

之前有去過有型有色 但是覺得裡面的裝潢有點太家庭美髮了

聽到還有另外一間叫Face Color的平價染髮

就立馬預約了!!!

DSCN9587

這邊也是沒有招牌 也不能指定設計師

對於這種平價的染髮我也不要求什麼啦

只要染劑不錯 設計師不要惹毛我就好了

一進來這邊就先填寫一個基本資料跟平常如何保養頭髮等的資訊

DSCN9590

我覺得這邊的裝潢以這種價格 讓我很滿意喔

而且這邊的髮色也很多可以選

不分長短的染髮$499真的讓人心癢癢欸

尤其是頭髮長到屁股的女孩 來這邊染頭髮真的是現賺好幾千阿(笑)

DSCN9591

今天我染的是棕可可 雖然我說我要染這個顏色設計師一直阻撓我

還說我之前有染黑 會讓髮尾跟頭頂色差變得很明顯

因為我在來之前就跟同事打聽好 他們每次來都只有最基本的染髮消費$499

所以我打從心裡就決定不要加其他的護髮那些

 

但是---重點來了 今天的設計師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

用盡所有方式竭盡所能的要我提高消費 買它們的染+護套餐

說我不用這種套餐色差會很誇張 而且也不好看...等等的理由說服我

好加在我朋友跳出來說:那是你那種專業的人才看得出來 我們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有色差

於是她終於閉嘴不說話 哈

 

全程染髮的過程都非常的僵

想說跟設計師聊天看看 於是我就問她:你的頭髮是有挑染幾種顏色阿?好酷喔!

她:我也不知道欸 你可以自己看

雖然後來他有開口講說洗髮精要用好一點的那些推銷文

但我已經被她火到了 整個不想搭理她...

 

洗頭過程我也覺得是個惡夢 她整個給我亂搓亂洗

吹頭髮也是 不停的在我耳多旁邊吹 我覺得我都快耳聾了...

不過還好她最後有用梳子幫我吹內彎 不然我真的會跟她翻臉

但也是她吹完內彎之後 我的頭髮就跟之前燙的型不太一樣了

怎樣也用不回下面這張之前拍出完美照片的那個髮型

DSCN0225

就變成有點死板板的感覺

不過那天吹完髮色我還蠻喜歡的

不然我一定會當下跟她翻桌!!

DSCN9624

當天是比較自然的棕色 

不過我的經驗是越洗髮色會越亮啦

DSCN9738

後來過了約莫兩個禮拜之後髮色變亮許多

我是蠻喜歡這個髮色的啦

但是我真的不推那個設計師的服務態度 

我剛燙沒多久的頭髮也變得有點難整理

 

再加上隔一個禮拜我有個同事也去染頭髮

剛好也是給我的那個設計師染的

她跟設計師說他想要染亮一點 設計師一開始一直阻止她

還推薦她買貴一點的方案

不過她最後變成金髮的不良少女樣XD

真的很令人生氣欸!!!

總結來說就是設計師是keypoint

不然我其他同事來這家的經驗都覺得很棒喔

今天的變髮就先分享到這吧

現在的髮色大家都說很好看呢 

DSCN9697

首圖就放上我的新髮色給大家~

這次來染髮的店是同事推薦東區的Face Color

因為平價染髮也讓我這種省錢的OL一定要來報到一下的阿

之前有去過有型有色 但是覺得裡面的裝潢有點太家庭美髮了

聽到還有另外一間叫Face Color的平價染髮

就立馬預約了!!!

DSCN9587

這邊也是沒有招牌 也不能指定設計師

對於這種平價的染髮我也不要求什麼啦

只要染劑不錯 設計師不要惹毛我就好了

一進來這邊就先填寫一個基本資料跟平常如何保養頭髮等的資訊

DSCN9590

我覺得這邊的裝潢以這種價格 讓我很滿意喔

而且這邊的髮色也很多可以選

不分長短的染髮$499真的讓人心癢癢欸

尤其是頭髮長到屁股的女孩 來這邊染頭髮真的是現賺好幾千阿(笑)

DSCN9591

今天我染的是棕可可 雖然我說我要染這個顏色設計師一直阻撓我

還說我之前有染黑 會讓髮尾跟頭頂色差變得很明顯

因為我在來之前就跟同事打聽好 他們每次來都只有最基本的染髮消費$499

所以我打從心裡就決定不要加其他的護髮那些

 

但是---重點來了 今天的設計師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

用盡所有方式竭盡所能的要我提高消費 買它們的染+護套餐

說我不用這種套餐色差會很誇張 而且也不好看...等等的理由說服我

好加在我朋友跳出來說:那是你那種專業的人才看得出來 我們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有色差

於是她終於閉嘴不說話 哈

 

全程染髮的過程都非常的僵

想說跟設計師聊天看看 於是我就問她:你的頭髮是有挑染幾種顏色阿?好酷喔!

她:我也不知道欸 你可以自己看

雖然後來他有開口講說洗髮精要用好一點的那些推銷文

但我已經被她火到了 整個不想搭理她...

 

洗頭過程我也覺得是個惡夢 她整個給我亂搓亂洗

吹頭髮也是 不停的在我耳多旁邊吹 我覺得我都快耳聾了...

不過還好她最後有用梳子幫我吹內彎 不然我真的會跟她翻臉

但也是她吹完內彎之後 我的頭髮就跟之前燙的型不太一樣了

怎樣也用不回下面這張之前拍出完美照片的那個髮型

DSCN0225

就變成有點死板板的感覺

不過那天吹完髮色我還蠻喜歡的

不然我一定會當下跟她翻桌!!

DSCN9624

當天是比較自然的棕色 

不過我的經驗是越洗髮色會越亮啦

DSCN9738

後來過了約莫兩個禮拜之後髮色變亮許多

我是蠻喜歡這個髮色的啦

但是我真的不推那個設計師的服務態度 

我剛燙沒多久的頭髮也變得有點難整理

 

再加上隔一個禮拜我有個同事也去染頭髮

剛好也是給我的那個設計師染的

她跟設計師說他想要染亮一點 設計師一開始一直阻止她

還推薦她買貴一點的方案

不過她最後變成金髮的不良少女樣XD

真的很令人生氣欸!!!

總結來說就是設計師是keypoint

不然我其他同事來這家的經驗都覺得很棒喔

今天的變髮就先分享到這吧

現在的髮色大家都說很好看呢 

只能說推CP值高 但要全程開心的走出去真的難阿><

DSCN9970

Face Color(忠孝店)

官網:http://www.facecolor.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號5樓

電話:02-27212726

DSCN9970

Face Color(忠孝店)

官網:http://www.facecolor.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號5樓

電話:02-27212726

 

After talk

接著就來分享幾個禮拜前因為工作關係參加女人我最大的頒獎典禮 

來這邊除了看頒獎之外

還像看了小型的演唱會呢~

DSCN9531

陳勢安唱了好幾首歌 當然也唱了最膾炙人手的天后

這首歌真的是去KTV必點阿 

DSCN9555

後來他們倆合唱了勢在必行之後 就換Bii唱歌啦

Bii真的有股迷人的魅力欸

雖然平常看他的MV也覺得還好嘛就這樣

但當天看到他本人覺得好帥噢!

DSCN9542

聽他唱歌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不過今天會來這裡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要來看浩角翔起啦!!!

DSCN9566

攝影大哥幫我們cue他們!讓他們兩個對著我們笑呢~

怎麼那麼的可愛 

DSCN9563

他們兩個一直是綜藝界的開心果

主持功力真的一級棒

DSCN9573

最後壓軸的就是蔡健雅啦

她染了一頭金髮 真的跟以前好跳tone

我覺得還蠻美的啦~只是剛看會認不出是她而已 

DSCN9572

今天蔡健雅穿著走一個復古的風格

她唱歌也好舒服讓人好放鬆 都忘記了今天禮拜幾這樣 哈

最後就是來跟背板拍照的時間啦

總要自以為的ㄍㄟ掰一下

DSCN9582

今天的場合因為還蠻正式的

就穿了小洋裝配上我最愛的高跟鞋

DSCN9579

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真的是很棒耶~

今年是女人我最大第一年舉辦美妝大賞

希望之後每年都會繼續舉辦囉

畢竟他們的節目每次都介紹一些讓人覺得很厲害的產品阿

今天的變髮文+活動記事就到這裡囉!

延伸閱讀:【變髮】拯救亂髮大作戰!變成網拍Model指定髮型-新竹美髮花園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吧 

也可以來找蘭妮聊天噢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