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小鎮是最近才在復興北路開了復北店

之前就有聽過人家說好吃了 復北店開了之後對我來說交通也方便很多

於是乎這天就跟朋友約來這裡享用午餐

不過好加在蘭妮三天前有先預約 一來發現每一桌都被訂滿了

生意也還真的不錯呢~~

裡面的裝潢簡單也算漂亮

可能因為是新開的關係 感覺特別的明亮乾淨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就能一直坐在這待一個下午的感覺XD 

這是他們的Menu 價格不會太貴

簡單的一個set也都在300元以內 而且不用服務費唷

因為太久沒寫部落格了 都忘記了這邊有個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就是飲料無限暢飲

那天有奶茶跟蔓越莓果茶 奶茶我覺得很好喝

一連喝了大約有五六杯(笑)

這對於愛喝飲料的人來說 其實是非常棒的一點

因為這樣就可以一直坐著喝飲料跟朋友聊天啦~~

 

朋友點的香烤嫩雞早午餐$230

我有吃了一口覺得蠻香的欸

美奶滋配上烤雞肉的味道很棒 薯條是地瓜薯條 跟一般的早午餐店的薯條不一樣呢~

我點的香烤梨汁蜜雞腿$235

一整個set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呀!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卻應有盡有

一送上來讓我最眼睛發亮的就是這個了!!巧克力盆栽的甜點

它裡面是草莓口味的布丁 外面這層很像泥土的就是巧克力碎片了

不會太甜 甜中帶點苦味 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完的那種甜點

雞腿肉也算大份 而且我一直都很愛這種蜜汁的醬汁

所以吃得津津有味呢~

雖然跟外面的餐廳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但會覺得他們家的份量跟價格很ok 

另外這個是朋友點的香烤義式雞腿排$260

這也是有附白飯、湯跟甜點 跟我的餐點比起來 它多了薯條

不過這個我就沒有偷吃朋友的了啦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總結來說 櫻桃小鎮真的是間價格跟餐點都還蠻可愛的一間店唷

再加上可以一直喝飲料無限續

若還有機會跟朋友約這附近 還是會繼續來光顧的

 

櫻桃小鎮-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17號

電話:02-2712-0035

消費時間:2014.3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很紅的熊貓展吧

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整個展有被圍起來 所以無法近距離跟熊貓拍照 讓蘭妮有點失望

因此也不能拍到什麼特別的照片

若剛好有要來這附近走走的話可以來看一看

但要特地來看的話會有失望感唷

跟大家分享蘭妮看完的心得XD

今天就先這樣吧~~好久沒寫文了呢

最後 一起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