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東區吃到一家這半年內讓蘭妮非常念念不忘又驚訝的一間店!!!!

就在ZARA後面的巷子裡面 走進去第三條巷子左轉(應該是沒有記錯啦~~)

這間店雖然不大 氣氛卻很好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是年輕的帥勾跟美女耶!!!(原來這才是重點XD)

在這裡吃飯真的不錯 裝潢跟陳設都讓我覺得很舒適又漂亮

而且一些擺飾蘭妮看了真的蠻喜歡的

就是一間精緻又有氣氛的小店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而且價格我覺得不會到很貴喔!在東區能吃到這樣的料理跟這樣的價格根本是找不到阿>///<

今天蘭妮點了一個咖哩飯 因為這間店是朋友帶我來的

朋友說咖哩飯是必點 所以想說第一次嘗鮮就來吃吃看吧!!

我點的是咖哩飯+雙黃蛋 $210

餐點一上來我整個為之驚呼啊!!!雙黃蛋也太厲害!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半熟蛋唷~~

老闆有教我把蛋黃戳破 讓飯配著生蛋黃跟咖哩醬一起吃

媽呀~~我真的只能形容說就降置身天堂!!!

他們的咖哩很特別 真的要來這邊嘗過才知道~

這種日式咖哩在外面真的很難吃得到 之前蘭妮在台北有吃過真的日本人來台灣開的日式咖哩 味道是不錯但吃完馬上忘記了

不過Chill Ya的日式咖哩真的讓蘭妮念念不忘 就像去旅遊一樣流連忘返的感覺

鹹中帶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老闆有說因為商業機密所以不能說他們到底加了些什麼神秘的東西~

不過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咖哩飯了!(灑花~)

而且這個雙黃蛋還有故事的~是老闆的爺爺家在養雞才有這麼厲害的蛋啊!

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經營他們的餐廳跟餐點 我覺得這點讓我看了很感動

另外這道餐點是還沒有開放搶購的豬肉丸子飯 忘了這道餐點的全名是什麼了

因為他們七月中旬才開店的 所以有很多餐點還在陸續的加進來

這道我覺得也很好吃 丸子配上醬汁的味道很香

而且那個醬是真的番茄去打出來的 跟一般在外面吃的參著番茄醬的味道不一樣

非常的濃郁 很清新香甜的番茄味

這道如果之後有開賣我也會想要自己吃一整份啦XD

明治冰淇淋奶昔$180 這個也超級好喝!!!

他們家的冰淇淋都是用明治的 真的是很實在 我選香草口味的奶昔 本來要點Oreo口味的殊不知賣完了><

但是真的好好喝 而且不會太甜唷! 

朋友點的冰釀梅汁$120 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我覺得也不錯喝

老闆有說這邊的飲料跟果汁都是現打的 下次來我會想要點現打果汁喝喝看~

這間店真的是近期蘭妮發現大好評的一間 最近很真心的推薦給好幾個朋友了XD

話說前面友說老闆老闆娘是年輕帥勾美女

就捕張照片讓大家瞧瞧吧!

就覺得他們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年輕人 真的很佩服他們!

之後來東區我會想要一直來這間店了啦 整個已經完全被老闆的廚藝收服了(笑)

 

店家資訊

Chill Ya

電話:02-87718864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9號

 

 喜歡蘭妮介紹的美食也來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