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一直都是來花蓮的必備行程之一

每次來花蓮都一定要到海邊走走 看看海放空 然後就好像身心靈受解放一樣 

覺得這次拍到了好幾張美麗的海的照片

還記得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看海 就會覺得心情得到紓壓(不是想跳海想不開這樣 哈) 

覺得這邊的海是那種透亮的藍 我超愛der~~ 

看到狗狗和小朋友坐在海邊都覺得好可愛

接下來我們就去朋友帶我們挖掘的新地標 文創園區 

這邊我覺得很棒的是 他沒有像台北的華山跟松菸一樣商業化

假日來這邊走走會覺得很舒服 而且當天還看到有學生辦交響樂的音樂會 也是免費的可以進去聽

覺得這樣的一個空間可以提升當地的文化和生活品質

那天來就愛上這邊了!! 

還有可愛的日式玩偶出奇不意的在這裡跟大朋友小朋友們拍照 

而且這種日式建築真的讓人好喜歡喔!!

這裡面有賣一些文創的商品 但就是也布置的很像展覽一樣 所以不會像松菸感覺就是很有壓力這樣(笑)

是很舒適的環境 可以邊逛街邊覺得自己好像吸收到了文化知識唷 

其實老實說這邊的建築好像真的跟華山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不能說是抄襲啦 我只能說這裡之後一定會變成花蓮的新地標這樣 

我很喜歡這裡面擺放的交通警示牌 一個是寫小心文化

一個則是藝術先行

有經過特別設計 我覺得很棒

走走之後我們覺得餓了 就直接走去很紅的海埔蚵仔煎吃晚餐

海埔真的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愛店

只是他都五點半才開 所以每次都要等到晚上才能來

其實還蠻困擾的這樣(笑) 

看到這一大都的鮮蚵眼睛都發亮了 而且看起來真的好 新 鮮!! 

老闆真的超級專業的 而且煎的速度也很快 就不會等太久

我超喜歡他們的醬汁 甜中帶有點鹹的香味 超級好吃 而且料多又實在 又只要$50

難怪這裡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

這樣的澎湃程度在台北應該要$100了吧~~ 

吃完之後 我又再度走回文創園區 想說在進去看看晚上跟白天的差異

我覺得晚上的文創園區也蠻漂亮的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快要聖誕節 所以還有擺放一些聖誕樹的裝飾

我覺得弄成這樣很酷 因為它是在建築物的上方

而不是一顆直挺挺的樹站在你旁邊這樣

要抬頭一看才會發現 

到這邊散散步真的很不錯 我已經徹底的愛上這邊的文化氣息了!

之後來花蓮文創園區已經變成必備行程之一囉!

 

咖緊來加入粉絲團

跟蘭妮一起走跳生活 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