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倫仙度絲這個牌子其實真的是眾所皆知!

蘭妮也是從小用到大的阿~而且這種開架的洗髮品很容易一直重複的換來換去這樣

 

對於髮品這種東西 蘭妮是覺得品牌忠誠度會比較低一點

就是好用就用 一陣子膩了會再換

也很常就是用一用又會再換回來

 

**此篇文章與寶僑生活家合作**

 

像這次試用到海倫仙度絲 其實之前我也超愛這罐去屑洗髮乳

之前也用了好幾年呢~(笑)

還記得之前壓力比較大的時候 真的頭皮屑問題就有比較嚴重

但現在確實比之前好很多

 

一樣是洗髮乳的質地 香味是有點甜甜的水果清新香氣

 

這次發現他們有全新配方 又能一次解決五大頭皮問題 保持頭皮的健康

大家可知道五大頭皮問題是什麼嗎?

就是油、癢、乾、敏、屑

一聽就覺得很威阿!!!

 

搓一搓也很好起泡唷 雖然是乳的質地 但卻不會有黏黏稠稠的感覺

 

我覺得頭皮很常會用到太刺激的髮品 或者是換季等等的

就變得容易出油 或者是容易乾癢等等

其實這些問題大家都很常遇到

 

但這次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裡面有加入了活性鋅成分 可以從根源減少頭皮屑的問題

還有多加入了護膚成分 可以滋養頭皮 讓頭皮回覆PH值的平衡

也才不會有那五大的頭皮問題困擾啦

 

給大家看看我before/after的髮線吧 然後還有點小小布丁頭這樣(羞)

雖然看不出明顯的差異 不過的確感覺洗完之後比較有光澤感

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然後再給大家看before/after的髮質

覺得髮質有變輕柔感 也比較蓬鬆 

而且洗完頭皮不會覺得有乳的油膩感 反而很清爽

蠻喜歡海倫仙度絲有淡淡的水果香氣

香味維持度也算持久 到了下午我覺得頭髮都還是香香的

我想我這次會再愛上它一陣子了!

真的是開架CP值很高的一罐洗髮乳呢

咖緊來加入粉絲團

跟蘭妮一起走跳生活 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