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已經決定要吃到讓蘭妮覺得太令人驚艷了的美食才要拿來說嘴()

那平常到底是在鬼混啥…XD

 

言歸正傳

真的很久沒寫會有動力寫也是吃到讓我覺得太太太太好食的一間店

說這間店是朋友的姊夫(是個韓國帥哥)開的並沒有拿人手軟或是收錢寫業配文啦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特地跑去內湖吃

 

我是平日的晚上去的 因為他們的食材其實都準備得很新鮮 因此有時候去了會有些餐點賣完

所以建議去之前還是先預約一下 或者是看一下菜單上有啥來先來點個菜這樣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逼

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而且還很有情調的放了蠟燭在桌上

老實說 跟一般的韓國料理餐廳那種吵鬧的氣氛完全不同

我覺得跟老闆以前是在雪梨學廚藝的果真不一樣

有西式的韓國料理的感覺 我跟我朋友一吃真的是想天天來

很喜歡這邊的用餐氣氛 安靜舒適的空間 又不會安靜到讓人過於不敢講話

 

等了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就到嚕~

前面先上小菜跟湯品

我要跟大家說~這個海帶湯 你們絕對不要小看它

你們也一定沒喝過如此好喝的海 帶 湯!!!!

完全就沒有味精味素的味道

完全就是扎扎實實的海帶味道 而且這個海帶 可是從韓國坐飛機回來的阿!!!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台灣的海帶 是粗的那種(哎呀被我拍糊了~大家可別介意阿)

而且這湯好喝到蘭妮還跟店員說拜託是不是可以續碗(我平常超不愛喝湯的欸!!)

 

小菜也都很好吃 聽說也是老闆每天現做的~~噢我要被韓國歐爸收服了~~ 

我點的是拉麵辣炒年糕 我雖然平常不吃辣 但是中午吃了大餐想說不要吃飯類好了

是不是擺盤就是一個很西式的概念(笑)

辣炒年糕真的是非常出乎我的預料 年糕非常的Q彈好吃

而且他們的醬汁都是從韓國運回來的 真的是吃到我之前在韓國吃到的好味道(灑花~~)

這個辣炒年糕不會太辣 醬汁有點甜甜辣辣的

所以對我這個不太敢吃辣的人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一吃成主顧啊!!!!

而且吃過辛拉麵的人一定都知道 韓國的泡麵真的是無敵好吃

這個的麵條就是用泡麵來做的(但跟台灣的泡麵比真的是有天壤之別)

大家可別問店員發現是泡麵就不吃阿!!!這道菜真的是必點

它的泡麵非常之有嚼勁 上面還有濃厚的起司味

真的讓我現在寫文章也肚子好餓想流口水了啦!!

那麵條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韓國泡麵了~~甜辣中帶有點起司的鹹味

然後又很Q不會有台灣麵條吃起來軟軟的感覺

怎麼能叫人不愛這道菜~~

 

我朋友點的是泡菜炒飯

這個蛋汁有沒有看到 一戳破真的是嚇死人的無敵美味

我覺得最好吃的配法就是要搭配旁邊的海苔一起

韓國人真的好愛海苔跟海帶喔

不過也真的是這樣搭在一起 才有各種不同的口感在嘴巴裡跳舞~~

泡菜有點微辣 跟海苔的鹹味一起

讓炒飯變的有多種層次 真的好喜歡 我們最後還拿小菜的海苔來包

把它變成飯捲 因為是大片的海苔 所以口感又更不同了

脆脆的配著飯真的好美味

真的在打文章的時候一直想就覺得肚子好餓(泣)

 

話說他們的飲料也不錯喝唷 就連檸檬茶也是從韓國運回來的!

讓人不禁佩服老闆的堅持 就算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他還是堅持韓國的原汁原味啊!

這間店真的是蘭妮愛到一個無可救藥~~~

大家如果住附近或是可以假日安排個內湖之旅 到那邊走走吃吃看吧!!

我相信你們不會後悔的

 

아저씨 Ajeossi(大叔咖啡)

地址:民權東路六段217號

電話:02-2796-3616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周三公休

消費時間:2015.4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給蘭妮粉絲團按個吧!

 

會更新蘭妮覺得好吃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