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吃也是蘭妮近期吃了愛上的

雖然紅豆餅是小時後處處隨手可得的小吃 但是長大後好像漸漸的就比較難買到這樣

有時候紅豆餅開在平常不太會去的民生社區裡面

真的會來的人也就是社區裡的居民 或者是聞香而來的民眾吧(笑)

至於蘭妮怎麼會來這裡呢~其實是來捧捧學長開的店

結果沒想到一來之後我愛上了起司馬鈴薯口味的餅這樣

簡單的MENU 簡單的幾個小點

就能捕獲你的心

而且這間小店也才開了幾個月 就吸引了大批的人光顧

可以看到他們用料實在 每顆餅都那麼大一個 

再加上帥老闆用心的製作加持這些餅 要人怎麼能不愛這間店(笑)

看看這顆紅豆餅 用料滿滿 而且不會太甜 綿密的紅豆入口即化

超級適合當下午茶來吃的!!

 

那天我中餐沒吃 吃了一個紅豆跟一個起司馬鈴薯 就已經飽了

可見餡料的用料沒在唬人的~

 

我只能說起司馬鈴薯口味的餅 讓我跟我朋友都好愛

濃郁的起司香氣 一口咬下馬鈴薯泥 配上酥脆的餅皮 吃完一個還會想再接一個啊!

那天真的也是吃了一個紅豆口味跟起司馬鈴薯口味的舊飽了

但還是再跑去櫃檯再一人買一個起司馬鈴薯口味的帶走邊走邊吃這樣(笑)

 

每天可都是限量賣完就沒囉

所以最好是盡早來 以免想要的口味向隅囉~

 

有時候紅豆餅

地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9號1樓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2:00-19:00

消費時間:2015.4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給蘭妮粉絲團按個吧!

 

會更新蘭妮覺得好吃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