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跟姐妹們去花東三天兩夜旅行

發現花蓮好多美麗的秘境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得不來寫一下(但又好怕一發文之後祕境就爆多人了嗚嗚><~好兩難..)

 

但因為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還是得來分享一下這次拍的照片~實在大大大滿意阿~~~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在我們住的民宿緩慢118旁邊的單面山

在花蓮往南一點的石梯坪這邊 話說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我也是大大大推薦阿!!

之後再來補一篇跟大家分享~~

無標題

無標題

美到會覺得想要往海裡跳下去阿!!!

雖然這個小山也不是很好爬

但是我真的覺得值得!!!

不過也奉勸大家 不要穿什麼皮鞋或是娃娃鞋走來這

會很難走又有拐到的危險喔~~

 

我們民宿旁邊的小道路 可以直接通往單面山

無標題

無標題

小徑走到底之後就會有一望無際的海~~~

一路上真的隨便亂拍隨便漂亮

然後都以為是網拍麻豆在拍宣傳照XDDD

無標題

走到這裡之後要在往草地裡走 才會看到單面山

無標題

和朋友只是這樣拍背影

也好像在拍廣告DM的概念

害我都想笑了

無標題

就像剛剛重複說的~不要穿難走的鞋來這!會很痛苦!!!

要爬到這個山頂上去

才可以看到剛剛前面拍到的美景阿!!!

如果你是想拍美照~個人是覺得可以帶著鞋子上去再換XDDD

無標題

從山頂上拍下去朋友外拍的照片(笑)

 

石梯坪-單面山(石梯坪風景遊憩區)

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公路65公里

無標題

 

另外下一趴~要來跟大家介紹最近很紅的落羽松

也是臨時發現最近蠻紅的 就在東華大學的旁邊

但拍起來效果意外的美

雖然老實說我覺得單面山還是這趟旅程中讓我最驚訝的美景

但還是得跟大家分享落羽松的美XD

無標題

好療癒的風景 而且重點是剛好這幾天花蓮天氣超好

我們穿長袖根本失策!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這邊可能最近已經有點小名氣了

平日來人還蠻多 而且還有新人來這邊拍婚紗取景~

無標題

無標題

2016花蓮

不得不說~這次幫我拍照的朋友也是蠻厲害的

然後我發現我只有側臉可以看阿嗚嗚

無標題

整個就覺得像是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遠離城市喧囂正可謂此道理~~

 

還有蘭妮這邊要跟大家偷偷說的另外一個祕境

其實是在落羽松的旁邊有一大片菅芒花叢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是不是美翻!!!

在這拍照也真的好漂亮

無標題

無標題

但是因為太熱我怎麼拍都很狼狽

只好戴墨鏡拍照~~

不過拍起來也是蠻有fu的啦~~~

落羽松&菅芒花叢小祕境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平和部落聯絡道路 

(這裡真的不太好找~就連我們朋友是當地人也都找了一下 建議開車比較方便喔!)

走台九線快到東華大學時

經過台糖加油站繼續直走~再看到左手邊的7-11後

右側有一條比較小條的路轉進去就到囉!

 

遊玩時間:2016.11月中

 

以上~就是今天的花蓮祕境總整理

這幾天會在趕緊把花蓮這次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唷!!

趕快動動手指加入粉絲團吧~~

多變的蘭妮敬請鎖定粉絲團喔(笑)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