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跟朋友去台中玩

挖掘的一個我也好喜歡的祕境

一定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呀~~~

(最近狂愛分享祕境 喜歡這種可以拍很多美照的美景XD)

無標題

在九天森林的入口處

我們也拍起來 就只是一條大馬路而已耶(喂)

不過上面那一張是被我朋友評斷為本日最好的一張

泰拉:這是你今日表現最好的一張,但還是要記得鏡頭在哪啦!!!

無標題

轉到正常正面拍 就沒有那麼厲害惹XDDDD

剛剛那張還真的是過馬路看到車很驚慌的跑起來的樣子(笑)

無標題

九天森林就從右邊這條小路進去

我們當初把車停在外面

才發現大家都直接把車開進去

所以我們才拍了那麼多的沿途美景啦~~

無標題

然後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油菜花還沒有被摘取

一整片黃黃的油菜花超漂亮的~~

無標題

我想應該每年的11月中旬左右去

這邊都會是滿滿的油菜花吧

只要天氣好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無標題

怎麼覺得自己回眸有點帥

不知道這樣可以電到多少妹(笑)

無標題

就連荒蕪的紅土我都覺得美

硬要拍

無標題

跟朋友說我想要一個看起來淒涼的感覺

請問有事嗎

 

好拉不跟大家廢話了

進入森林正題~~~

無標題

森林其實也算蠻多人知道了

所以去的時候旁邊其實很多人

要自己找一塊淨土好好的拍照

無標題

有沒有看到其實後面蠻多人的

這邊也有新人會來拍婚紗照

真的是好的景大家都搶著要阿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不論是站著拍 坐著拍 還是模糊的拍

一切都是那麼的幽靜阿~~~

以為自己是森林系公主(喂)

早知如此今天就穿森林系女孩的衣服了(誤)

無標題

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路邊野花

把它撿起來拍 也可以拍到那麼18姑娘的浪漫照片

完全就是一個會被打的照片(逃)

無標題

然後我覺得那天剛好天氣很好

拍了好多美麗的天空照

無標題

最近很努力的出去玩都會帶相機出去

然後狂拍照 練習拍漂亮的照片

很剛好就事鳥兒一起飛的那一秒 被我拍到了(灑花)

 

九天黑森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99號

從九天全女廟後面一旁的小路走進去

看到交叉路右轉

就可以看到一片黑森林囉

但自己眼睛要大一點因為我們也找了一下子~~

 

今天就打到這裡收工囉

喜歡蘭妮的分享就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