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去花蓮其實去了好幾間咖啡廳

唯一一間有特別印象的

老房子咖啡屋 是一間很有人情味又很特色的咖啡廳

無標題

那天和朋友們在老房子聊著聊著

居然跟老闆也聊起來 默默的變朋友惹XD

老實說 都市的小孩到花蓮就是想要放空

所以到這種古色古香的咖啡廳 更是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無標題

總覺得這裡也會是文青喜歡的拍照地點(笑)

無標題

無標題

忘了拍外面的街道~但一走進來想說這好像一個祕密的空間

跟外面的氛圍又完全的不一樣

老式的建築跟氣氛 會有一種懷舊跟想起童年的味道

無標題無標題

他們的擺設就是有一種設計又文青的風格

跟老闆本人就是完全無違和感

無標題

其實現在到很多咖啡廳

一走進去看到怎麼樣的布置 我就會想得到這老闆大概是怎麼樣風格的人

你們說是不是~~~

無標題

這邊裡面其實還有背包客棧

其實如果是我自己要旅行 我也會想要來這邊住看看

我一直都很喜歡老房子

會讓人默默的想起小時候的記憶 唉怎麼歲月那麼不饒人阿(泣)

無標題

吧台上面有很多不同的酒

老闆說晚上他們有賣酒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

我們是下午去的 所以就只有點咖啡跟飲料喝

不過要先推一下 他們家的現打果汁好好喝~~~

老闆招待我們喝一小杯 我一喝就愛上

但那時已經點好我的抹茶拿鐵就是了XDDD

無標題

那天偷喝了朋友的一口焦糖拿鐵 真的好喝喔!!有驚豔到

一偷喝完的瞬間害我有點小後悔點了抹茶拿鐵XD

無標題

不過抹茶拿鐵也好喝

但就是完全不甜的那種口感 喜歡喝茶味重一點的抹茶人

就適合來一杯

因為蘭妮只要是抹茶我都狂愛

所以這口感我也蠻喜歡的 但就是愛填抹茶的人 可能就不要選這個囉

無標題

不過不過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大大大推薦的就是

這個抹茶紅豆磅蛋糕!!!!

我只能說是天菜~~~XDDDD

紅豆跟抹茶完全不會過甜 如果不是在減肥

我一個人應該一分鐘內救可以把這兩塊PK掉

真的是太好食了阿~~~~(幸福感)

這個蛋糕是我跟我三個朋友都一致大推的唷~~如果來這真的可以試試他們蛋糕

不愛蛋糕的人我想你吃了也會愛的(笑)

無標題

而且他們家的狗狗應該也是那天的驚喜

我超喜歡柴柴

他們居然養了一隻白色的柴柴!!!是不是超 級 可 愛!!!!

雖然它看起來很乖 但是老闆說陌生人還是不要摸牠

不然怕牠會咬你一口喔

 

our老房子咖啡屋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和平路62號

電話:0919-289-979

營業時間:假日10:00-1:00 平日 14:00-00:00

消費時間:2016.11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啦~~打完收工

喜歡蘭妮的文章跟介紹就來加入粉絲團吧~

會有更多不同的資訊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