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又來到我最喜歡的浪漫氛圍啦~

聖誕節每年我都非常喜歡在信義區走走

還有板橋的聖誕城也是(只是有點遠 然後假日去快被人潮塞到無言就是了...><)

無標題

今天就來一次分享我前幾天去信義區拍的美照吧(笑)

雖然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有點綿綿細雨 但也是頗浪漫的這樣

無標題

一從市政府二號出口一出來(統一阪急的出口)

就能感受到浪漫的耶誕氣氛

很喜歡路邊都點綴著聖誕感

只是撐著傘散步都覺得格外有國外的感覺

自以為是又到哪旅遊似的XD

無標題

統一阪急二樓的那些和企業的裝置藝術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因為我之前有一次下午去 覺得普通

沒有讓我想大拍的感覺(笑)

無標題

先來介紹我這陣子在信義區走跳最喜歡的裝置藝術好了

就是這顆FENDI的南瓜啦!!!

無標題

是不是超級美麗又奢華 果真是精品才會做出來的風格

讓人不得不在這裡多拍幾張美照

自以為貴婦上身

ps小小提醒 記得一定要走到南瓜裡面拍

不然臉會看起來灰灰藍藍的hen恐怖

走進去才比較涼 拍起來臉色才正常(笑)

無標題

然後從市政府三號出口右轉沿著微風走

要走到三越的時候會看到這兩隻!!!!

我最愛的厚道系列啦~~~

每次扭蛋只要一推出 我絕對是瘋狂會去找尋的頭粉

好多人的狂跟這兩隻拍照 

無標題

然後要說一下 我是為了找他們的裝置藝術才又特地來信義區的

結果最後繞了一大圈走回三號出口

才發現原來裝置藝術在新光三越A8管的地下室B1

熱愛厚道系列的朋友們 就不要跟我一樣吃悶虧

走半天卻沒找到喔~

無標題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路邊的一些景點

可以邊走走邊看看

很謝謝我姊妹當天幫忙當攝影師 拍了超多網霉照(笑)

無標題

這條香榭大道上時不時就有可愛的裝置

處處是景點 隨走隨拍最實在

無標題

就連貴婦百貨bellavita外面的走道也可以外拍

到底是有沒有事啊(警衛~~)

無標題

好的 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今年bellavita 裡面的陳設吧~我是覺得去年比較美啦

但今年也還是可以在這裡拍一些美照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有一個可愛的矮房 不知道是怎樣我拍起來好像是一個巨人

哈哈哈哈這是太大隻的下場

無標題

我姐妹在這裡拍就很美麗不知道為何

應該是本人真的比較大隻一點點 讓我整個看起來要去拆矮房的工頭(泣)

無標題

好姐妹因為待過英國 說這邊很像英國的聖誕氛圍

我覺得裡面能拍蠻多美照的啦

但我平日晚上到這邊人就這麼多了

大家可能要抓人流較少的時間去會比較好

無標題

裡面大概分了四五區不同的拍照點

近來有噴水池、電車、電話亭、矮房系列、英國街景系列

我也只選了幾個我覺得比較方便拍的地方給大跟看看

無標題

無標題

紅色電話亭還蠻常會拍到的

但是這樣拍起來其實也是蠻有fu

自以為0204俏女郎接線生的概念(笑)

無標題

另外一塊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應該就是101旁邊的聖誕市集 去年我記得也有類似的

今年是以冰雪奇緣為主題

無標題

在這邊搭建一個臨時的景點 裡面很像小朋友的遊樂區

有紀念品店、指甲彩繪、做雪寶娃娃、溜冰場等等的

因為我沒有很仔細看 只對自己有興趣的地方專研而已

有空的話可以來這邊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無標題

無標題

也可以當一個週末逛逛散步的地方

只是如果沒有帶小孩的話 大概十分鐘內就可以結束了吧

除非女孩們想要去做雪寶娃娃 就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無標題

另外一個我覺得也很可愛的地方是

貨櫃市集旁邊commune 7旁邊的三星旗艦館

之前就一直想來拍

現在跟line聯手合作 裡面有許多line系列的公仔

無標題

我當天是只有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但這邊就夠我拍了

熊大真的太勾錐啦~~

無標題

這些照片我是花了兩天才去搜集完成的

如果真的要像我這樣拍那麼多照片 每一區都要到點的話

我想要花一整天的假日在信義區走跳

還可以順便去統一阪急那邊拍拍

才不會有遺憾囉~~~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

中山站一號出口走出來的南西三越

也有超可愛厚道

而且拍照的角度跟高度跟女生比較剛好喔

可以跟他近距離接觸~~

無標題

阿阿 愛死厚道北極熊惹~~

覺得戀愛(羞)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