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雖然姐沒有特別常在新竹走跳

但是最近朋友跟我說他老家附近有間厲害的甜點店

而且看起來不需要等太久 找我一起去吃午茶

殊不知就發覺的一間美又好拍又好吃的一間舒芙蕾午茶店!

無標題

一進來得時候 下午兩點居然是客滿的狀態

雖然這間店也不是很大 但我覺得新竹能有客滿的店就是算分數很高的店家

無標題

裡面算算大概約20個位置吧

小小的店面 但卻有很好的服務 跟耐心做出現做餐點的店家

無標題

難怪裡面的客人感覺也都不像是初次來的客人

畢竟這不是在非常市區的位置

裡面坐滿人讓我實在太訝異

無標題

很喜歡這裡雖然不大的空間 但卻充滿溫馨感

無標題

餐點價格大概兩百多

飲品也是一百內到一百多的都有

我們當天四個人去

但點兩個餐點 兩杯飲品 也沒有說有低消限制

這部分讓我在心中大加分了一下~~

但很傷心的是送出這張後 老闆跟我說抹茶口味舒芙蕾當天已經銷售完畢

吼老闆~我不依我不依啦~~~

無標題

好啦回歸正傳

我們點了皇家結婚曲茶(紅茶)$140 香香的甜甜的 有一種太妃糖的味道

他雖然喝起來不是太甜 但最後那個甜味會卡在舌頭上

因為我現在茶都喝無糖的 所以對這個茶沒有特別大的感覺

但如果是喜歡喝微糖的人 就很可以喝這個

無標題

另外一個是朋友點的柚子神殿綠茶$140 他是說覺得還不錯

不會太膩和過甜

無標題

然後我們默默發現他們家杯子很可愛耶!

很有設計感的杯子 松鼠和兔子的組合

太可愛不得不拿來排排照

(重點是還有分動物大小做杯子大小欸haha)

這樣的午後真的讓人覺得好愜意呀~~

無標題

花枝蝦排舒芙蕾鬆餅$230

想說我最愛的抹茶口味點不成 那就點個鹹的試試看

雖然我總是覺得甜點就是甜點不該跟鹹的混一起

但沒想到這樣還蠻搭的欸

甜甜的舒芙蕾餅皮 配上鹹的蝦排薯條和蛋的底

吃起來很過癮而且比較不會膩

無標題

有一種remix的感覺

而且蝦排有滿滿的蝦味

炸得金黃酥脆~好吃好吃!

無標題

有個很可惜的地方是

我們的半熟蛋..在送餐到桌上過大約十秒

就悲劇的掉在桌上了(崩潰)

所以蛋黃沒有流動~真是悲劇..

因為他流動在桌子上~害我拍起來好像乾掉的蛋

但整體而言還是好吃的

無標題

楓糖原味綜合水果舒芙蕾鬆餅$240

堆得像小山一樣的水果們

有香瓜、蓮霧、蘋果、芭樂、李子超多樣化的水果

和綿密又入口即化的舒芙蕾 吃起來有點潤潤的棉蛋糕感

我覺得恰到好處

無標題

原本沒倒楓糖就已經有些微的甜

但倒上楓糖後又不是像螞蟻愛的那種爆甜

可以一口接一口的綿密感~吃了好幸福啊

無標題

重點是有些甜點會讓人覺得很油

但這間不會耶 而且服務態度又極為良好

我在結帳的時候跟店員說我的蛋掉到餐桌上

他說下次要跟他說他直接補一顆

他說他們的蛋常常晃來晃去的

所以有失誤的話一定要跟他們說 害我會心一笑

無標題

不過聽到這樣的回答我覺得就ok了

不用再奢求他們補顆蛋給我(畢竟也已經要走了難不成還要再外帶一顆蛋嗎haha)

無標題

他們的小點就沒有舒芙蕾驚艷了 (炸物也想要驚豔想逼死誰)

但我覺得也算是中規中舉的炸物 配午茶的鹹食算不錯

無標題

這間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喔

吃膩了一百種味道每次要排隊的話

換個口味來豆豆手燒鬆餅我覺得不錯啦~


地址: 新竹市北區江山街12-1號
電話:09022337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日 1100-1900
週二公休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