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海底撈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了

之前兩次是在台北吃的 這次想說父親節請爸爸吃飯

選了一間可以讓爸媽不嫌棄的餐廳

無標題

雖然說海底撈新竹也不是超級搶手的餐廳

我前幾天訂還訂得到週日的中午時段

跟台北比起來的話 好像好訂位的程度新竹大勝

不過十一點才剛開門 還是排滿了人潮~~

無標題

我覺得海底撈老實說就是吃服務的

一進來坐下 店員就問了我們一堆問題

:有沒有需要放包包籃子?我去準備

:頭髮怕會弄到, 給你綁頭髮的綁起來吧(馬上遞出髮圈給我和我媽)

:您的手機放桌上會噴到, 還是給你個夾鏈袋裝起來呢?

頓時間覺得我都還沒開始吃飯就好忙XD

但我覺得新竹的服務真的好了很多倍

無標題

然後等這些忙完之後 又馬上地給我們這可愛的圍兜兜

也真的是很貼心怕客人會噴到衣服

無標題

他們的菜單現在也變成電子化了

讓客人直接點 可以選取半份或是一份

雖然價位都不是很可愛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和環境我可以接受

無標題

於是我就默默直接幫一家人點餐(因為是我要請客啊~威)

無標題

因為我們家的人口其實不太吃辣

一點點的辣可能就讓我們殼半天 所以我們選了豬肚雞湯底

然後店員就說再加一點點錢就可以有鴛鴦鍋

所以我默默點了個酸菜鮮鍋變成雙拼

無標題

我很推豬肚雞的湯底 因為目前看起來是只有這個湯底裡面有附料的

我問店員麻辣也沒有鍋底 只有湯而已

所以我才點了酸菜鮮鍋(殊不知那一鍋我們一家被辣爆 所以幾乎沒吃

我們點了共十一道菜

無標題

花枝漿半份$180 這個我很推 

他裡面扎實的吃得到花枝 不是只有漿而已

你以為是碎花枝嗎~~也不是

是大塊的花枝口感 吃起來很鮮甜

無標題

滷大腸(半份)$150

我也蠻推的 沒有腸子的內臟味

跟豬肚雞湯底搭配 就好像融入這鍋底一樣絕搭

無標題

無標題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品就比較沒有太大特色了

只是火鍋怎麼能不配肉呢~~我是覺得撈嫩滑牛肉(半份)$185

他的肉質還算不錯 只是很容易煮過熟

所以要煮他的時候得好好的注意時間 店員建議煮五分鐘

但我覺得煮個三分鐘應該是最嫩的時候~~

無標題

然後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好到我覺得有點尷尬(笑)

店員走過來說要不要幫我們下料

懶惰的我一開始也說好啊讓他服務 但後來發現這樣其實還蠻麻煩人家~~

無標題

鮮蝦炒手我覺得也還算中上等級

雖然沒有吃了超級有印象 但是還算用料實在的一顆炒手

無標題

來他們這裡最著名的就是手打麵跟京劇了吧

手打麵真的是很可以跟人互動的一個橋段

無標題

師傅在我們面前放音響後 開始自己跳起來麵條舞

我覺得每次到這一趴我都很想笑

實在搞不懂這互動到底是在整師傅還在整客人XD

但我爸也是被逗得笑滋滋的~~

無標題

而且麵條口感吃起來真的就很Q彈

只是希望他再甩久一點應該會更有嚼勁

這一部分可能就要看你跟師傅互動的時間了

一直盧師傅在你面前跳舞應該就會讓麵條更Q吧

無標題

噢忘了拍到他們家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那天一堆人排隊 所以就叫我弟去幫我裝~

邊吃冰邊看變臉其實還蠻有趣 有一種茶餘飯後消遣的感覺

無標題

無標題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就能讓整個餐廳更熱鬧

也很適合這種節日帶爸媽吃飯又有點娛樂節目的概念

今天應該只有不小心點到辣鍋有點失策以外

其他一切都算蠻不錯的用餐氛圍

(重點是我爸不小心被辣到的時候一直咳 店員還過來安撫 還多給沾醬說可以解辣)

這些種種的服務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貼心

無標題

今天這樣四個人吃下來平均一個人五百多

我覺得價位還算是ok 

之前跟我朋友在台北吃海底撈不知道為何都吃到七八百

可能是跟爸媽吃飯他們胃比較小

不過我也是吃得很飽就是了~~

 

海底撈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四樓(新竹大遠百內)

電話:03-523-3390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