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雖然下著超級大雨 但是聽同事說公司附近開了間很棒的餃子館

就不疑有它的從大安站這邊走過去 大概走5-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忘了拍到店的外觀 不過它很好找 而且店外觀看起來裝潢好美 我本來以為是簡餐店@@)

裡面的位置也很寬敞 不會像一般小吃店很壅擠



別看它只是餃子~卻很無敵呢~真的是我畢生吃過最好吃的餃子(不過價格也比外面的餃子貴一些)

這是它的MENU 

 

我點了五顆經典韭菜鮮肉餃子 $7塊/一顆


 

不算大顆 但是份量卻很扎實唷 內餡滿滿的都是料 而且還有湯汁 就像小籠湯包一樣美味


這真的要熱熱的吃 可以吸道熱騰騰的湯汁 (第一次吃到水餃會流汁的啦~可見它有多威!!!)

接下來我們還點了每日限量的海老鮮肉鍋貼$90/六顆一份 我只能說 太讚啦!!! 


 

有沒有看到!!!第一次吃到鍋貼背面沒有焦黑的顏色...但吃起來卻又很酥脆~

我跟我同事全都先把這脆脆的皮吃光 再吃煎餃XDD


看看這裡面 可是滿滿的鮮蝦阿...讓人食指大動!好想要天天都吃阿...><

不過一想到這一顆要15塊就打消了這念頭 

總結是 雖然價格不是太可愛 但是這已經是這附近無敵的小吃了 

如果常在這附近出沒的人 一定要來吃一下的!!!
 
 
餃子樂 東湖王家水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3號
時間:11:30~21:00(周日公休)
電話:(02)27000632
消費時間:2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