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版友說的土城太極嶺櫻花 讓我一直很想去瞧瞧

就趁著昨天天氣不錯 請住在土城的閃光帶我上太極嶺看看

我們騎著摩托車上山 停好車準備入山去!!!我才發現真的是深山阿@@

而且入口有點隱密 要問一下人才會知道哪邊是入山處


一開始經過了荒涼的田地 還有癲波的路 真的不是很好走...


還看到了超酷的小房子


我是覺得有點恐怖啦 但是閃光一直覺得這個房子很美...還說網拍麻豆可以來這邊拍照

約莫經過了15分鐘後...終於看到了一條長長的櫻花隧道

不過櫻花真的花期最多一兩個禮拜 前面已經有點稀疏了...><

這條樓梯也不好走喔 很顛簸所以要小心 昨天上山之後還有些毛毛雨 地變得更濕滑

有個女生還在我們面前滑倒..還是要小心注意才是~
 
昨天好多人來賞櫻 大家都在不停的拍照 

真的好美喔!!

我覺得如果是再前幾天來應該會更美 但能在台灣看到這樣的櫻花大道 也算是不錯了啦 

因為以前念淡江 每年幾乎都會去天元宮看櫻花 我是覺得天元宮很方便 對女生來說會覺得不用爬山很不錯XD

而且那邊的櫻花也比這邊來得多很多

不過來太極嶺的人算很少了 就不用塞車在那邊塞了老半天 

想要順便運動爬山的人 來這邊很適合 可以運動又可看美景 又不會塞到讓人抓狂的那種 

這樣大概一到一個半小時就可以結束回家囉

還記得我之前去天元宮要下山的時候塞車好像就塞了一個小時吧XD

這邊算是私人的祕密景點囉 明年的話我還是會想再來的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