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穿搭幾乎每天都要穿褲襪 因為我很愛穿洋裝類的 看起來下半身會比較瘦一點

仔細想想我的衣櫃好像只有一件牛仔褲跟一件硬的黑色內搭褲

所以絲襪對我來說比重占的非常重阿!!!

我很長買褲襪 可是也很常穿一次就破掉...不知道是我指甲太尖還是我腿太粗...

這次拿到這個體驗品我覺得超棒的!!因為黑色絲襪真的非常實穿!!

Kanebo這款機能塑型美足褲襪我覺得很好穿 比一般外面路邊買的絲襪柔

穿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我還滿推的


而且每次穿絲襪其實都有一個煩惱 都要研究一下哪邊是正面哪邊是反面

但是他們家的很貼心 有做一個標籤在後面 就不會傻傻分不清前還是後了XD

這點我真的滿認同的啦~~哈

下面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會有一點透膚的效果!!我很喜歡這樣的絲襪 腿看起來會比較細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已經穿了兩三次了 這件還是好端端的 完全沒有勾破或是莫名的破掉唷~~

這點我實在大推~因為我每次這種透夫絲襪最多穿到三次就沒辦法了@@

有時候還要拿膠水黏 讓它不會繼續往外擴散的破掉

不過這款就很不賴唷~讓我沒有這個問題 希望它可以撐久一點阿~

不然我每個月花在買絲襪的錢都不知道多少去了><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