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到了很厲害的Kiehl’s 美白系列產品

為什麼說它很厲害呢 因為這次的新品有下面這個活動: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看到這個就覺得 哇!!這次的產品一定很厲害!


左邊的是這次的主打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透明的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最小罐的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使用方式為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我皮膚已經算白了 因此很少在擦美白的東西 之前只有擦過一兩樣美白的產品

不是會讓皮膚很乾 就是會有些刺刺的 感覺很刺激皮膚 這次又再次用到美白的東西

心得卻跟之前大不同唷

先來介紹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雖然它就像是一般的化妝水 可是因為它有一點點類似薄荷的淡淡清爽味 擦了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罐 感覺它會慢慢滲進皮膚裡 讓皮膚增加保濕度 是我少數用過讓我可以寫出感想的化妝水呢



而且保濕沒話說 看我這樣推開就知道這是有滋潤度的化妝水

上面寫著水精華的質地能夠提升保濕度 裡面又有加了美白的成分

就能從化妝水就開始做美白啦!!

接下來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個淡斑精華雖然我用沒幾天還沒有特別感覺(也加上我的斑真的不深) 很難可以看得出淡斑的效果

但是但是~~重點來了!!

我之前的知名專櫃品牌淡斑精華 才擦上去..就覺得很刺 皮膚會痛><

這罐完全不會唷 還覺得它也是跟上一罐機能水一樣 在水狀跟稠狀的質地之間

這種質地擦了很舒服 也會覺得有多一層保濕效果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這罐霜是最後的保養步驟囉!要做好才會有整套的美白效果呢~~

它用起來真的是尤如其名阿 保濕效果也不錯呢~

瞧瞧它的質地 是偏較滋潤的那種稠狀的霜唷 



但擦了不會有太過厚重或油膩的感覺 反而是很清爽很好吸收的保養品呢~~大推!


這三罐用下來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 更不會有刺激皮膚的不適感

目前是還沒看出美白或者是淡斑的效果啦!不過光是保濕度夠這點就深得我心了 

如果是要美白又注重保濕的人絕對可以選這瓶唷!我覺得保濕度是綽綽有餘了

這是擦完之後的近照 我覺得臉散發著一種光澤感呢XD



除非是乾性皮膚的女孩~不然我覺得要選美白的保養可以選Kiehl’s的激光極淨系列唷

試用完之後我還滿喜歡的

對了 還可以去這個連結看活動側拍的內容唷 還滿有趣的~

http://www.youtube.com/embed/cj_w7MXzzc0 

心動了嗎? 按這裡免費獲得試用品! 或立即購買去!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