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聽朋友說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遠傳電信樓上3樓
有新開一家吃東西的地方喔~~ 叫做"茶東西"

終於有空去吃了 馬上搭著室內透明小電梯上去~~ㄎㄎ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拍裡面的場景
但主要是介紹食物啦 哈哈
吃東西一定要先做的就是---------
當然是先看menu啦~~^^



她還有QRcode耶
那來看看他有甚麼好料~~

 



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焗烤飯"
她飲料可以加價換別的喔~~
我當初是因為聽到我朋友說她們有奶蓋綠(我聽到都會很瘋狂因為我超愛!!!)
所以才決定要踏進去的
來看看餐點長怎樣




我朋友點的是火鍋






料非常多又實在 所以我偷吃了好幾口 阿哈哈



濃湯很好喝唷 因為我不想吃沙拉就給我朋友吃了 喔齁齁~~



還有我的奶蓋綠~~~


味道還ok 但我還是覺的飲料店的奶蓋綠比較好喝^^
焗烤還滿好吃的喔 不太膩 而且阿 肉超級大塊





哈哈吃光光~~


我覺得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去吃
畢竟可以坐在那聊天聊到天荒地老之類的ㄎㄎ
環境也不錯~~
滿舒服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可以去吃吃看唷~~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號3F
TEL:03 5230139
消費時間:2012/11

by 范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