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以前同事約在京站的coco一番屋聚餐 因為我突然很想吃咖哩飯 所以選了這間 看滿多人推薦的

我們快1點到 等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入坐了







本來前幾個禮拜還打去訂位 但是這邊假日也不能訂唷!!





我點的是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


單點210 還有再加一成服務費...但因為我們要了衛生紙服務生拖了好久都沒送來


後來還要了第二次...連要點餐的時候也是一樣叫了好幾次 


讓我們覺得服務費加的很不值得


上菜速度滿快的 大概15分鐘內 小聊一下就來囉


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210



我覺得我的沒有很好吃耶其實....而且雞排還有點不熟 肉片又很薄


讓我吃得不是很開心...不過歐姆蛋我覺得是還滿嫩的 這種蛋我很喜歡吃唷


我同事的炸雞塊歐姆蛋咖哩飯$210





她就沒有覺得這個肉不熟了 所以大家要來吃的話點這道會比較好吧><


總結...看很多人說好吃才來的...但我跟我同事總共四個人


三個女生覺得很普通 另外一個男生是覺得還ok(畢竟男生也比較不挑嘴)


我之後應該不會跟人家約這裡了 除非剛好來這裡但其他間都滿了才會來喔


畢竟一份餐也是兩百多塊 還不如去吃其他的簡餐店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幾個比較挑嘴還是怎樣...總覺得我寧願在家裡自己煮咖哩飯吃阿...


Coco一番屋 台北京站店


電話:(02)2552-5801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B3


用餐時間:2013.1月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