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已經有請朋友去日本買過一雙了 不過我的不是褲襪 是到大腿的那一種

我覺得我那雙很好穿 這次又有拿到整雙褲襪的試用 心情整個大悅阿


因為很久以前也有買過類似的美腿襪 可是每次都穿不久 除了會覺得材質不舒服之外

有些也會緊到沒辦法穿一個晚上 總是會穿一下就脫掉了><

包裝的背面還有穿美腿襪的方式 真的要好好學一下 會比較好穿上去唷!!

美腿襪是採用特殊針織法 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伸展性很好 

像我這種睡覺喜愛翻來覆去的人 就很適合 襪子也不會有任何一點跑位



一開起來摸了它的材質 就覺得很舒服


 

今天睡前我就先抬腿再穿 穿完之後再繼續抬腿


之前剛買上一雙的時候 每天都有記得要抬腿 不過最近惰性又來了 所以腿又開始變得腫脹><

不過相信現在有這一雙我會再記得每天要抬腿的動作拉~~

我覺得腿還是要好好的保養 才會維持漂亮的線條 像我就是一胖 都是胖在下半身的 

所以有多一點的呵護 對腿還是會比較好啦!



它的腳踝這邊也有作特殊的設計 可以減輕腿部腫脹和負擔 我覺得穿一個晚上也很ok

像我昨晚就是穿了一個晚上 睡醒一脫掉襪子 我覺得腿有放鬆的感覺 

如果是在當櫃姊的女孩們 真的更需要一雙來讓腿部放鬆阿!



大家如果對爽健美腿襪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fref=ts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