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高中就用過Dior雪晶靈系列的東西了 這罐BB霜是之前收到的生日禮物

雪晶靈也一直是Dior家很知名的美白系列 之前也有介紹過雪晶靈的淡斑精華

雪晶靈淡班精華介紹點此觀看  




這罐BB霜是做按押式的押頭設計 所以使用上非常方便 可以直接擠出適量的BB霜



可是也因為是按壓式設計 擠出的孔也很容易弄得髒兮兮 所以就不拍給大家看了哈哈

小妹我非常非常care的就是毛孔的部分

因為其實我對我的皮膚算是滿有自信的 但是就唯獨我鼻子的毛孔 實在是大的很離譜@@

可能是小時候太愛用妙鼻貼了 造成長大後發現毛孔的問題無法解決

以下為完全素顏照...



有看到鼻子上的大大大毛孔嗎 因此我出門一定要擦BB霜或遮瑕 不然我真的不敢出門阿



於是就來給大家看雪晶靈的遮瑕度吧!!其實雪晶靈BB霜算是厚重型的底妝

而且質地偏ㄍㄡˊ 所以瓶子常被我用的非常之髒 每次畫完妝拿手機手機也會沾到它@@



以上為單擦一層的遮瑕效果 其實我覺得遮毛孔是非常看得出差異的


膚質看起來就好很多 就連氣色也是 如果有時候覺得要去重要場合的話會在多上一層 

但平常是用一層就夠了 不然會顯得妝偏濃喔 



上面這張是有再多加強在鼻子毛孔那邊 不過就看得出有妝感了

若是喜愛看起來裸妝的女孩兒 就比較不建議了 不過若是很需要遮瑕的女孩 就趕緊去帶一支回家吧

下面再來介紹今天我自己研發出來的新妝吧



最近看好多部落客都用媚比琳的彩色眼線 讓我很升火 有在考慮要入手 但又怕自己不適合那樣的妝


因此...我找出家裡手中現有的資源

就是anna sui的藍色睫毛膏 這好像是之前同事買了沒用送我的 結果我也只用過一次的樣子@@

台灣的女孩其實不太會化誇張的妝走在路上 所以拿到這支的時候 其實內心有點傻眼



沒錯!就是這個藍 這麼藍的化妝品要怎麼善用資源呢 今天就來試畫雙色眼線~~~

以下為只畫單層黑色眼線的小眼睛美眉
 

 

蘭妮我是內雙 所以眼睛沒化妝的畫看起來很無神 不過以下就來教大家如何畫出大眼睛吧!!

畫完黑色眼線之後 再用雙眼皮貼剪一半 各貼左右邊眼睛~~

我覺得這樣的好處除了比較省之外 眼尾的部分也才不會露出一節雙眼皮貼 比較美觀唷~~



於是我就拿了以前用完的眼線液 拿來當筆刷在黑色眼線上再畫上一條~~



江江江江~~成品出爐囉!!由於上面的眼皮褶線都是我跟我的眼皮搏鬥出來的 所以我畫比較不明顯
 


但還是算自然又滿好看的囉~~我還滿喜歡這個藍色的~~
 

以下為完妝照 隱隱約約看得到一點點的藍色眼線 我喜歡這樣自然但是又有點特別的妝



旁邊看起來很壯的身軀是我弟啦~今天跟媽媽約會就畫這樣的妝唷 
 


今天這樣的成果讓我還滿想去買一支彩色眼線來用的~夏天畫這種眼妝感覺就很亮眼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