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立朵舒的私密潔浴露 夏天也快到了 各位姊妹們是不是很想去海邊跑跳呢~

這時候比基尼線就真的是女孩兒們最care的地方啦 大家都會希望看起來白白嫩嫩的!

不過因為女孩們穿的緊身褲其實都惠摩擦比基尼線 而摩擦就是讓比基尼線變黑的最大兇手!

所以愛穿緊身褲的女孩兒們真的要多注意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產品的新品發表會 感覺很有趣 而且會場布置得很美耶

在采采食茶舉辦 在東區的巷子裡面 是一間氣氛很棒的餐廳 

裡面還有賣喜餅 看起來都超高級的(據說侯佩岑的喜餅就在這買的)


今天來這邊有附可愛的下午茶點心 看菜單就覺得好豐盛阿


天啊!連餅乾都做得那麼可愛 吃起來也是有點害羞啦XD 順帶一提這邊的茶點都不錯吃呢
 

美人茶也是好好喝

其實立朵舒一直是我愛用的私密潔浴露品牌 去年底才跟同事一起合購六罐60ml的 

現在又出了新品一定要用一下呀!

這次出的淨白柔滑系列 跟之前的產品有所區別  

成分裡面加了跟海洋拉娜這種頂級保養品一樣的天然海洋巨藻

經過皮膚測試證實 四星期可以感受到比基尼線的淨白效果 相信是許多女生很想嘗試的新品 


之前有買過溫和親膚(粉紅色包裝) 團購的時候是買清甜水嫩(綠色包裝) 所以現在又多用了這種

我只剩下淺藍色包裝適合好朋友來時用的沒用過嚕~

來這次發表會我才知道 原來女生的私密肌膚本來就會形成天然的酸性保護膜 

而立朵舒產品內有含天然乳酸 可以幫助女性私密處維持弱酸的PH值環境 形成一層保護膜

當天還跟美女醫師李士虹拍照 她的皮膚真的好好耶 真令人羨慕><

當天新品發表會也有聽到了好多關於美白的知識 

美白不僅僅是只有保養 連吃的東西也要注意 像是紅肉:牛、鴨、羊 就比白肉來得容易變黑

還有內臟類跟胡蘿蔔素(木瓜、南瓜;胡蘿蔔) 及芹菜、香菜等這些食物都會加速黑色素的生成阿>< 

所以平時若要美白 不僅僅是保養品要擦 就連吃的也是要多注意才行~~


回家馬上倒出來看看它的質地囉~就像是沐浴乳一樣 不過還要再稍微稀一點唷

味道好香很好聞 是很天然又自然的香味 (順帶一提綠色包裝的味道我也超喜歡 很清香舒服唷)

而且也很容易起泡唷 每次使用只要倒出拇指大小即可 每天使用是OK的唷~

不過我都是一周用個3-4次啦 看個人習慣是怎樣囉

目前大約用了一周 還沒明顯的感受到美白效果 不過我覺得洗起來還滿舒服的

不免俗的最後還是要來個大合照阿~~


當天還認識了新朋友咪米~人超Nice的~是位可愛的部落客



今天就來開放贈獎吧!!只要留言就有參加抽獎的機會唷~~



獎品是立朵舒私密潔浴露60ml (如上圖)

公布得獎者溜~~這次有兩名得獎人,恭喜他們吧:)

兩位得獎人也請再給我連絡方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