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指甲油是我去韓國的時候 朋友託我買的牌子 

我是在樂天超市找到的 在韓國買一罐約莫快台幣一百元

最後我自己也買了好幾罐 因為實在是在太勾椎了!!

雖然這樣看起來真的很一般 不過擦起來會好像去給人家做指甲一樣的效果唷


先來介紹一下這三個搭配的色號囉 粉橘83 粉藍89 亮片91



這三個搭起來的顏色就是這樣 非常的繽紛可愛 而且亮片讓我實在愛不釋手 

自從擦完之後這幾天 我常常會看著自己的指甲發呆 因為默默覺得很美



提著我美美的新包包 整個心情超級好~哈哈 不過底色是有擦了三層之後才有這樣飽合的效果


不然擦一層顏色非常的稀唷 它們家的指甲油算比較ㄍㄡˊ的 很容易就乾了 所以也不用等很久就可以上第二層



接下來是這次買的所有亮片顏色
 

這次只買到這三罐有點懊惱 當初真的應該多挑一點的 因為擦起來都好好看唷><

色號分別為91 36 21



21這個色號之前有看過部落客介紹 擦起來也很可愛 很像鵪鶉蛋耶XD



我有先用一個幾近是透明的顏色打底 有點細細的亮粉 這樣再上這層鵪鶉蛋也好可愛


這是我朋友的手 她的就沒有擦任何指甲有 單擦感覺有種噴漆的效果 也不錯看


這次去韓國真的買的有點多東西~擺了一整個床 出國當大爺心情還真好

不過回到現實就有點懊惱了啦 大家要去韓國真的要多準備一些現金喔~不然真的不夠花 哈哈

過幾天來介紹我買的其他東西唄~~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