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是不是很令人流口水呢~今天跟離職的同事小聚餐 來到離公司也滿近的科技大樓站

從捷運走出來大概五分鐘就到嚕 而且在轉角處滿好找的




那天我們一共五個女孩一起吃 所以就一起點一起share 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化的菜色嚕~

價位也大約落在300-400之間 我們那天點了四分餐







餐廳裡面環境很舒適 店內裝潢還滿不錯的


還有把披薩放到火爐中的大鏟子 超酷的耶!!看店員用我都好想試試看唷!

我們的披薩在製作~就坐在搖滾區感覺真棒 哈哈~

火侯感覺好大阿~真的是有練過的XD


約莫15分鐘 小聊一下 我們的青醬雞肉就來了!

看起來好美味阿!而且大推它上面的起司 配起來真的口感超棒 濃郁的起司絲跟鮮嫩的肌肉 真是絕配 

再加上它的餅皮是脆皮的 吃起來很酥脆 趁熱吃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餒><

青醬雞肉披薩$340


綜合義式臘腸披薩$480 這個有一點兒辣 我只吃了一塊

不過這道菜才上不到五分鐘就少了好幾塊 我同事們都覺得這個很好吃(個人是覺得還好溜)


這個是莫妮卡經典披薩餃$250~第一次吃到這種特別的菜色 把披薩做得很像餃子的形狀


好吃到爆炸阿!!!!(不過還是披薩味啦XD)

前兩個禮拜去吃的時候禽流感還沒爆發啦~所以我們吃得很安心 而且真的好好吃唷!!!

鮮嫩的蛋還流出一點蛋汁 配上裡面的火腿和配料 真的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們瓜分完了

松露鮮菇飯$340



這個飯味道也不錯唷 菇味是很新鮮的味道 不會太重 而且飯味超香的 

我覺得它的飯很特別 感覺比一般飯大粒一些 有點像燕麥的嚼勁好好吃唷! 推~~

這次吃完我們一個人平均塊四百的樣子 我覺得沒有到很便宜啦 因為我們才點四份餐點

而且我還默默覺得我吃不飽XD(其他人是有吃飽啦)

不過這裡的東西都很好吃 以我們吃了那麼多樣來看 它們的水準很不錯唷 大家要聚餐可以來嚐嚐嚕!!

店家資訊
Fifteen 15 那不勒斯披薩屋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近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377-1142
消費時間:2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