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瘋子一樣花了好多錢錢捏>///< 開始上了第一堂屋克麗麗的課 彈烏克麗麗心情會變好好唷~~^^

買了這一把烏克麗麗犒賞一下自己 上班之後就沒有在學東西了 難得有衝勁去學個樂器

我買的是最小的21吋~老師上課的時候有說烏克麗麗分為21/23/26吋

初學者一般都是先從21吋入門嚕~


烏克麗麗真的很可愛捏~而且彈起來聲音好清脆 心情都不由自主的好起來了!!

希望之後練到純熟一點可以來分享給大家我自彈自唱的影片阿>///<
 

接下來是我新買的ELLE24吋行李箱$2868~買的時候銷售員跟我說全台只剩最後一個桃紅色!!!

那當然一定要敗的阿!!而且24吋這個價格真的是經濟又實惠阿~~

本來是為了要去韓國而買的啦~~但是現在還不知道要不要去




很喜歡它的LOGO設計 看起來很精緻
 

希望可以趕快出遊我才能讓它亮相阿~不然買了多浪費...嗚嗚

最後則是我新買的iphone 4s新的殼 說是殼也不太算啦 這個算是皮套嚕~顏色是我愛的桃紅色

再加上它旁邊有蝴蝶結的小設計 讓還是少女心的我考慮了一下(因為一個五百元兒) 最後還是敗了~


不過因為它是真皮的 所以我想想就算了 可以用很久 不會像有些殼有掉色或是刮痕的問題

這是裝上手機的樣子~如果是白色的機子我相信會比較搭(但由於本人當初要買的時候沒搶到白色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這是在新竹的一個路邊攤買的唷~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下問我溜!!

網路上我也有看到類似的 而且比較便宜 但是我不知道材質是什麼所以就跟路邊攤買嚕><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最近真的有點發瘋的購物行徑希望大家別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