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副就是我們還年輕的樣子!!不知道為何~來到小琉球都覺得自己從回大學時代了><

這張照片是在花瓶石旁邊拍的 那天天氣很好 有很多人在海裡浮淺



這一篇就來介紹幾個小琉球的景點吧~~

白燈塔也是很多人說一定要去看看的~我是覺得沒有特別美啦 因為這邊就只有一個燈塔而已

沒有海景跟其他風景XD

 

不過如果是很會拍照的人來這邊 應該也會拍到許多好照片

那我就背叛我朋友一下放上我幫他們拍的閃光照吧



其實在這邊拍一些有趣的照片感覺還不錯 我覺得這張還滿可愛的啦XD


這是中澳沙灘

小琉球的海水都非常清澈 是綠色的都看得到海裡的東西 我覺得超棒的

平常都看習慣北部的海了 所以到這邊覺得非常新奇!


到海邊一定要有些跳躍的照片阿~這群男生的跳姿真是太厲害了XD

接下來是望海亭


在這邊看海也很舒服唷~真的好喜歡這邊的海

而且我們那天站遠遠的還看得到下面有綠蠵龜在游泳耶!

真的是台灣本島看不到的景象阿@@

接下來到了山福生態廊道 

這邊有個石碑寫著海洋美景 盡在琉球 我百分之一千的認同阿

山福生態廊道旁邊就是砲陣地 可以優閒的走一走唷



這邊的牆都很特別 

拍起照也很漂亮

接下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景點烏鬼洞吧!

這是在烏鬼洞裡面的照片 裡面很黑很暗 不過滿好玩的

在烏鬼洞裡面真的很擠唷 而且有點寸步難行 我們真的是用爬出來的

 
大家爬完烏鬼洞出來拍個合照

如果去烏鬼洞真的最怕就是有人放屁啦 這樣那個臭氣真的會悶在裡面 所以要慎選在你前面的人XD


最後則是去山豬溝 這邊也很漂亮唷 只是要一直爬樓梯好累阿><


裡面有許多特殊的植物 我覺得有點像原始叢林很漂亮

我們最後到了一個很少人的海邊大喊~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是哪


看著這片海所有煩惱都忘了 連自己是誰都快要忘記XD

萌哥還在這邊幫我朋友拍了情境照 我覺得拍得很美耶!


來這邊真的可以拍到不少好照片唷!我還會想再來小琉球的!!


一系列的小琉球之旅就先寫到這吧~過幾天開始來分享從韓國帶回來的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