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放上上周末約會的妝吧!!最近雙眼線是我熱愛到一個不行的妝感阿!!!

上周跟同事逛街去小三美日 看到了在ptt紅很久的solone幕斯筆有孔雀綠的顏色 

真的好便宜 才$159 就給它敗下去了 

想說可以來化一下綠色的雙眼線 跟上次化的藍色也會有些不一樣~



今天大放送 就先從完全素顏開始吧!!
 


底妝今天用媚比琳SPA保濕水凝乳SPF35PA+++ 當初會買也是看在它好像很好推 

而且原本用陳意涵之前代言的那支綠罐白瓶的覺得很好用 就買這罐來用用看~




質地真的非常水潤 也極度好推開

擦起來算是自然 但是呢~也因為水潤而容易脫妝 真的有一好沒兩好@@

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SPF50+++那款


上完底妝還是有鼻頭毛孔跟最近冒出來怎樣也消不掉的痘疤 於是用遮瑕膏來解決煩惱


媚比琳這罐也是我的愛將啦 真的可以把我的毛孔遮得乾乾淨淨 但是..瓶蓋真的超容易髒的

下面為上完底妝跟黑色眼線的樣子摟~朋友都說我有化眼妝跟沒化眼妝真的差很多...嗚嗚..
 


江江~這是這次的主角!Solone眼線眼彩筆(孔雀綠)


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他是主角還是配角耶 因為雙色眼線就是要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 才會好看啦!!

我覺得這款的筆頭真的很好化 不會過軟或過硬 所以很順的幾秒就化好了

有在考慮下次也把黑的一起帶回家 因為現在用眼線膠真的化眼線會比較費時@@
 
成果來給大家看看逼~
 


這個綠色是時尚的綠 不會化起來感覺俗俗的 我覺得不錯看~


而且淡淡的孔雀綠真的很美 自己看了都心曠神怡XD


這支真的維持度也很夠 那天出去玩了一天還騎腳踏車綠色的部分完全沒有暈開!!

反到是我在韓國買的黑眼線因為出油狂脫妝 真的是天讓之別阿 一試就知道哪個好

下次再來用這支化出眼影的妝感分享給大家吧~~

也可以看看上次我分享的自創雙色眼線連結 我想到了夏天雙色眼線絕對會是熱門的妝容啦(好自以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