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是不是都只記得要保養臉部 而忘了手跟腳其實也是女孩很需要保養的地方阿!!!

手牽起來柔柔嫩嫩的女孩 就會想要讓男生好好保護她阿!

想要把她捧在手掌心~(我是那麼想的啦)

所以蘭妮我也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手跟腳才行!(握拳)




其實老實說 我平常都沒有在保養手跟腳 最多手就擦個護手霜而已

所以手摸起來我覺得算粗的 就沒有滑嫩的感覺


就先來用個護手膜看看 它的使用方式有點像小朋有的紙尿布用法欸 我覺得很酷

而且絕世愛美肌的這個護手護腳膜 是可以把手跟腳整個包起來



一開始是長這樣 很酷的白手套XD


裡面滿滿的精華液唷~


最後包好的樣子 因為它防水 裡面的精華液也不會漏出來

所以可以邊做事邊敷手膜 我覺得很方便唷 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腳膜也是一樣的用法


原本兩片是粘在一起的 將它撕開

再像穿襪子一樣套進腳裡面~~



上面有個黏的地方 有分為L跟R 所以左右邊可不要搞混囉!



然後就像小朋友的紙尿布一樣 把它往反方向黏過去

就大功告成啦!!



手跟腳一起等約莫20分鐘後...




手跟腳都變得好有光澤呀!!那天敷完我著實的嚇到了XD

手變得好柔嫩阿~真的是富貴人家的小姐的那種白皙又光滑的手(好像沒做過家事一樣)

整個覺得原來我的手腳也可以那麼人模人樣 

腳下面的死皮都變軟了的感覺

我以前有敷過流行過一陣子的敷完幾天會脫皮的腳膜 我覺得那種雖然可以把死皮去除

但是其實有點可怕 而且穿鞋子的時候皮都會掉在裡面(好胎哥)

就覺得不是很方便 而今天敷的這款就是可以立即讓你感受到腳皮變柔軟了~~(大心)

不過我大概隔兩三天後發現 還是跟之前一樣硬啦~
 
所以還是要經常保養手跟腳阿 大概三天兩頭敷一下一定會有差 

不要因為覺得沒人看而不保養囉

大家一起來當做好全身都保養充足的完美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