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少再用這種纖體的保養品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有用過日本某個牌子的 用了一陣子就有見效

看到法國伊蘭纖姿寫七天就能有感受 馬上就讓我大生火阿!!!

它的使用說明有標註白天使用對纖體效果較佳 所以我都出門前擦 按摩一下腳跟肚子~~

因為我的大腿實在是不適合露出來給大家看 因此就拿腰來做實驗唷~~

伊蘭纖姿的成分
 
微脂囊科技─配合生理時鐘分段吸收
 ●立即滲透(白天)─加速脂肪消耗
    ◎滲透成份:鈍葉號角樹萃取、咖啡因、花椒青素專利配方、常春藤萃取
 ●延緩釋放(黑夜)─抑制脂肪囤積
    ◎釋放成份:蘋果枝幹萃取物、橙皮素、山柳菊


上面有寫說實驗結果大致上都對產品抱持滿意的態度



可以塗抹後24小時不間段的作用 這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纖體產品



質地是偏乳黃色  還滿清爽的 擦在皮膚上完全沒有油膩感 配合按摩很舒服唷

而且它的味道很好聞 式花朵跟綠葉的香味 前幾天擦完之後出去房間再回來 覺得整間房間都是清香味

很喜歡這個味道 聞了很舒服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異吧!!

以下為使用前

 
以下為使用後



使用了七天後 腰圍少了0.2吋 效果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按摩的時候不會有灼熱感

但是沒想到居然這樣測量數字有差!!!

這樣使用下來我覺得其實蠻明顯的 除了腰圍的數字有差 自己看自己的小腿都覺得比用之前細

緊實效果還滿不錯的 大家可以考慮買這個來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