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苑好像是從蘭妮小時候就一直都在市區默默的營業著,一直都沒有特別注意到它的存在

是剛好飯店經理看到我在寫部落格,因此受邀約去飯店試吃

外觀看起來就是乾淨明亮的飯店,但因為我是新竹人,沒有特別去住意住宿的這塊,因此一直都沒有進去過



一進去看到餐廳是非常舒適寬敞的坐位,感覺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由於有預約,我們坐的位置特別的舒適,心裡默默的覺得能享受這樣的待遇真是開心

而且餐廳的接待人員非常的親切,服務態度也很好唷!給一個讚啦

最近新改了消費方式,每人進場最低消費就是280+1成服務費 可以享用自助吧吃到飽喔!

我覺得超划算的耶!而且裡面有許多滿精緻的食物唷!


再多加99~299 即可再享有主餐一份喔!等於是加購價,我覺得這個價格真的是很可愛欸





排餐的部分最貴加點價為299 其實女生好友一起來的話 可以大家一起分 因為自助吧的部分就已經夠飽了阿
 


自助吧這邊除了一般的沙拉水果甜點之外,還有一些較為精緻像單點的菜色,像是櫻桃鴨胸肉.杏鮑菇..等等的小碟子裝著


還有我最愛的薯條跟焗烤的飯唷,這樣真的就夠吃飽了呢><


還有麵包跟湯的部分


下面這些冷盤都是自助吧提供的唷!像我剛剛說的櫻桃鴨.花枝.鮪魚.山藥..等等都是


我特別喜歡它們的生菜沙拉,不用另外加醬也好好吃喔!非常的新鮮青脆

鮪魚醬也非常好吃,感覺是那種五星級飯店裡面會有的餐點唷!可以從自助吧裡面挖寶!這點我大推!!


這個馬鈴薯濃湯我也好喜歡,裡面一點一點的看起來很像紅豆,喝起來還真的有淡淡的紅豆味,但是口感很棒喔!

馬鈴薯的味道非常香濃,料也很實在,很喜歡這個湯呢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主食啦!!我點的是北歐茄汁焗豆豬腱腿燉飯$99



這個飯的味道有淡淡的茄汁香,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唷,尤其是它的豬腱腿肉,非常嫩嫩嫩嫩嫩!

一看這個骨肉分離的畫面,就可以一目了然了XD

肉真的是入口即化唷~而且飯的份量相當大,害我整個吃不到一半就飽了



朋友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99 我覺得口味較淡了些,不太合我的口味啦>< 

因為它沒有很重的九層塔味,所以吃重口味的人就別點這道嚕~如果是喜愛吃清淡口味的人就可以吃這個,應該會很愛



總結的來說,我覺得這邊的自助吧期時就很夠吃了,要加點的話其實可以兩人點一份或三人點兩份

這樣才不會吃得過飽,因為像我那天就是吃到太撐了,哈

再加上它們的自助吧其實就有滿多不錯的餐點可以享用,我是覺得cp值滿高的啦~

那天跟朋友吃飯,也覺得那邊的氣氛不錯,可以很暢快的聊天唷!不會很吵鬧吵雜,環境我也滿喜歡的!

新苑的地點也很好找,就在護城河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唷




新苑大飯店 AMIGO餐廳

電話:(03)521-1888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20號

官網:http://www.shinyuan-hotel.com.tw/celeb/food-4.php

用餐時間:2013.7

快來加入粉絲團唷~~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