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本來是約說要吃新竹現在很紅的鯊魚夾土司

但是悲劇是..蘭妮跟朋友們11:30到 店員說要等兩個小時 真的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後來又騎車去我很愛的鮭魚咖啡 但是時間已逼近中午 人滿為患

就聽好姊妹推薦的一百種味道 想說去試試也好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

我們道的時候其實也只剩下最後一桌 畢竟位置也不多..

但是現在是吃午餐時間 這邊是下午茶的地方也不該有這樣的人潮才對



前面有一個小小的櫃台 廚房裡面有三個女生 感覺很忙碌的在處理餐點



這裡沒有真正的Menu 只有一個黑板上面用手寫的菜單 要點餐就到櫃台這邊點餐



雖然我真的不愛吃甜點 但是他們這裏的甜點怎麼看起來那麼澎湃 那麼華麗

害我真的好想好想點來吃喔>///< 朋友是說上次有來吃過甜點 覺得很不錯

但是因為今天是正中午來這 不該吃甜食的時間!!!於是我點了看起來很厲害的鹹派!!!!!



放在櫃台那邊看起來好美味喔~~

裡面其實算算好像只有五六桌的位置 雖然不是很寬敞 但是裝潢還滿簡約的 



旁邊的小櫃子上有放了一些在販賣的小飾品跟杯具 感覺都很可愛耶







我的很厲害的雞肉起司鹹派來囉~~$160 有含莎拉跟馬鈴薯泥


叉子上超可愛的寫著100 看著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雖然覺得很餓只能吃這個小小的鹹派 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不過吃一口發現~簡直是人間天堂耶!!!



雞肉非常的大塊所以很扎實 配上起司的濃郁味道 真的非常可口

再加上邊邊是有點脆脆的口感 整個讓我和朋友們讚不絕口~非常之推喔!!

馬鈴薯泥也很扎實 吃完發現其實是有飽足感的 不會像我一開始想的 以為吃這一小個鹹派會吃不飽


這是朋友點的布朗尼$90 雖然小小塊的 但是不會太甜 我覺得不錯吃

是我近期吃到排行前三名的甜點喔



蘿勒青醬巧巴達$170 我朋友的餐點一送上來 我就說:怎麼辦!這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有沒有看到它雖然沒有很大個 但是真的是小而美 精緻的巧巴達


青醬味道很香很濃 跟鹹派一樣的雞肉很扎實 這樣搭配極度美味

再加上麵包有點溫溫熱熱的 外皮酥脆但裡面是棉柔的口感 一咬下去讓我驚訝了好一陣子

拿鐵$140 這個就比較普通了點 不過不太愛喝咖啡的我還可以接受



手工鮮桔清新茶$120

我只能說 雖然是熱茶 但是喝下肚裡 真的有股清新的味道 

桔茶甜甜酸酸的 後勁有一點薄荷清涼感 我覺得這味道很其妙 但是是好喝的喔



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桔茶香味 第二次回沖之後味道就變淡許多 幾乎都是薄荷涼涼的味道

但我朋友較喜歡第二次回沖的味道 我在想可能是我是螞蟻吧 一定要喝有甜的飲料才算有喝飲料阿><

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嚕~~ 


整體來說 這間店我必定會再回訪 不管鹹還甜都好吃 

雖然價格偏高 但對我來說已經算是精緻的美食了 下次會想再跟姊妹或媽咪來這邊享受悠閒的下午唷!!




一百種味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裡面可以看到不定期的新消息喔!)
 
地址:新竹市石坊街36-3號1樓

電話:03-252-2664
 
消費時間:2013.7



快加入蘭妮&杉塔的粉絲團喔 

Lannie & Santa Say Hi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