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來福爾摩沙住也是巧合 禮拜一臨時決定要去宜蘭玩

結果因為童玩節的關係 打了十幾間民宿都客滿 好不容易打到福爾摩沙剩一間雙人房

就那麼剛好的來到了這裡

前面先說一下在車站的時候 我們差點租不到車...因為當初訂房的時候老闆沒有提醒我

只跟我說有配合的業者 但是沒有跟我講要先訂 這點讓我對他有點失望 覺得不夠貼心><



雖然前面一開始讓我對這間民宿有點小負評
 
但是客廳採光很不錯 整個很西式風格喔!



還有腳踏車免費可以騎 不過這兩天真的是熱到一個會蒸發的狀態 晚上又怕騎了會騎到田裡面

就沒有善用到這個服務了啦><



民宿裡面擺了超多好可愛的擺設 看了心情真的很好捏~~看得出老闆頗用心在布置的


也看得出老闆很愛拍照 自己拍了一些照片把它掛在牆壁上



這是地中海式的白色大門口 太久沒出遊了所以心情大好 做了如此三八的動作XDD
 


民宿外觀真的有地中海的風格 再加上禮拜六天氣晴朗到一個不行 天空好藍太陽好大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


是不是只是隨便自拍後面景色都如此心曠神怡@@



一走出門外面都是一大片綠地 不過好像也不是老闆的啦><

只是看了心情很好 全身都放鬆了呢!!


於是我們兩開始拍一些外拍照XD



其實也是想要show off一下我們兩的新鞋 真的超級好走的呢~慢跑的時候跑起來也比較沒負擔!



這張我好喜歡 好像從我手上發射出子彈呢(笑)



跟可愛的小老鼠拍照



老闆還有帶我們去看他們家主打的玻璃屋


上面有窗簾可以拉開 所以都是透明的 晚上要看星星一定很美很浪漫

不過玻璃屋也有一個壞處 就是我們參觀的時候覺得爆熱的~我想要開超強的冷氣才有辦法降溫吧...

後來我們就出門去囉~~回來的時候已經天黑黑了~

看到的房間是長這樣 床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呢




旁邊有可愛的椅子可以休息 哈哈桌上堆滿了我們買的食物跟酒><

房間滿乾淨的 而且很大間喔!我覺得還不錯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滿特別的 一開始坐下來的時候桌上有兩個布丁XD


後來菜色陸續的端上來


有宜蘭最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喔
 

還有私房料理 剝了皮的番茄

這個番茄超清爽的 一吃都開胃了 而且因為有醃過 梅粉的味道超足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還有豆漿跟三明治 其實份量滿多的 我吃到最後是覺得滿撐的啦

還默默問了老闆剝皮番茄怎麼做 老闆很熱心的給了我紙條告訴我們獨特配方XD



一早睡眼惺忪的喝著豆漿 是滿香醇濃的 這邊的早餐算是很豐盛 



整體來說住這邊還滿滿意的 老闆人也算熱心 但是如果會在外面玩很晚的人不建議住這

老闆有規定門禁時間喔 11:00PM要回到家 感覺沒有準時的話老闆會碎念這樣XD

這邊還有個好處就是離冬山河很近 也離童玩節的會場超級近的喔!騎車5分鐘就到了

這次就差不多分享到這吧!之後還有很多宜蘭的行程可以跟大家分享唷

福爾摩沙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23-39號

電話:0955192502林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宿 宜蘭 旅遊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