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25

今天跟詹先生約好要去火影忍者展覽 就在圓山爭艷館 穿了我超愛的搭配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逼~~

DSCN8527

約會好感度提升首則 穿著亮一點的服裝 但是衣服要有一點女孩的感覺喔

DSCN8534  

上衣是上個月在師大買的 這件我跟詹先生一直說是挖到寶 是森林系女孩必備的一款雪紡上衣

價格我記得是$650 看起來質感不錯 很像在專櫃買的衣服

DSCN8531  

袖子兩側是雪紡的漂漂袖 看起來會讓女孩變柔弱呢XD

會讓男生想好好呵護你的感覺~而且雕花的設計 讓這件純白的雪紡紗上衣不單調無聊 

DSCN8535  

包包是我從韓國回來後一直很得意的戰利品 跟湖水綠的包包一樣是在東大門買的 換算韓元是台幣$1500

DSCN8538  

是個非常方便的小包 而且皮革很好也很有質感喔

另一個從韓國帶回來的湖水綠包請看之前的文章 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之前在東區被路人問過喔!!-韓國空運來台戰利品穿搭

DSCN8541  

花花窄裙也是在韓國買的 換算台幣約莫五百元 這件花色真的很特別 而且也非常亮眼

搭配素色上衣都超好看的 百搭而不厭XD

今天的鞋子也是我最近的愛將 在新竹的中正台後門附近的店Twins 一雙$980

DSCN7764  

 是哈密瓜色的 真的超級可愛捏~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DSCN8528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先到這吧!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的穿搭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才能繼續有動力寫穿搭文分享給大家嚕!

快加入Lannie,Hello!粉絲團 最新文章都會更新在那邊喔!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一日 花裙 包包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