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來寫穿搭文啦~~

要來介紹的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愛將~有好多東西我都愛不釋手阿!!!

首圖只有包包跟鞋子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包包一個約莫台幣1000大洋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包太好看了!包是在東大門買的喔~



上面的絲巾是另外買的 一條大約一百多塊錢 在台灣買的話一定就不是這個價格了啦@@

我覺得這樣綁讓Tiffany綠又更跳脫出來了 最近朋友都說看到我的包就知道我來了


不論是手拿或者是測背都超美的 會顯得很有氣質唷!而且它的大小可以裝A4 是很實用的大小


這雙高跟鞋也很好看唷 而且它很穩 就連我這種一年穿幾次高跟鞋用手指都數的出來的人 也走得穩很踏實XD

而且不會一穿上腳就開始痛的fu(從以前穿的每雙高跟鞋幾乎都穿上去就痛阿><)

實在讓我愛慘這雙鞋了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另外一套穿搭吧!

這是配了簡單的牛仔褲 上衣也是不同件喔 因為我都買太像的衣服了啦XD
 
白色雪紡實在是怎麼搭都好看 真的衣櫃一定會有好幾件
 
外套也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一件約台幣1700 但沒有拍到近照 下次再好好介紹一下 

這件外套也超好看的啦!而且穿起來很顯瘦呢~~


哈哈是不是默默發現包包真的很搶戲 總是會把目光默默的放到包包身上><

另外一套是昨天參加朋友的婚禮拍的 這一套就比較有氣質唷~


背的包包也是韓國買的 但這天都沒有拍到 也到下次一起介紹吧!!

好想再去韓國逛街喔~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