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82.JPG  

今天走進鄉村 創造鄰家鄉村女孩風 碎花洋裝是今年必備的穿搭

以前都覺得碎花很俗 但是今年碎花又成為必備流行元素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了

DSCN9074.JPG  

看我眼睛瞇成這樣 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

今天多層次的穿搭風 因為碎花洋裝我怕單穿會很俗氣 外面的罩衫是本來就一套的

再多加了牛仔外套 看起來顏色會比較柔和 不會都被大紅花搶走了鋒頭

DSCN9104.JPG  

散洋花裙+罩衫是一套的 在公館買的 不知道為何這間老闆佛心來著 這樣才$150

之前在士林有看到是$250已經覺得很便宜了 想說那麼便宜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於是就敗下去了 而且這種東西也怕明年就過流行了 不需要買太貴摟

DSCN9119.JPG  

背得包包也故意選藍色為主的 才不會跟紅花一起搶戲

DSCN9078.JPG  

包包是主管去泰國買回來送我的 不過我覺得很特別

它是用有點像鎖頭的方式關上包包 就不像一般的設計用釦子或拉鍊 讓它變得很獨特

而且點點的設計真的超可愛 非常適合現在季節的一個出遊小包

 

DSCN9181.JPG  

今天去陽明山上玩樂 隨便亂騎走到海芋賞花步道 

DSCN9153.JPG   

現在雖然不是海芋季 但是來這邊走走還滿舒服的 有放假的感覺

而且從這邊看得到遠方的煙霧 那邊應該是地熱谷吧 我有去過那邊 也超級好拍照 感覺煙霧瀰漫怎麼拍都美XD

DSCN9163.JPG  

後面一大片的青草 這樣看起來好像在牧場之類的XD

DSCN9108.JPG  

先回歸正題吧!

牛仔外套是在師大買的$450 這是我近期買到的愛將之一 牛仔外套真的是搭什麼都好看

尤其我特愛這種淺藍刷色的牛仔外套 搭我平常的穿著會比較適合 也不會太跳顏色 

DSCN9082.JPG  

這邊還有一個像幼稚園的可愛小屋 我們就在這邊拍起照來了

DSCN9085.JPG  

鄉村女孩開始玩起跳格子 但是格外的適合這樣的穿搭

有種童心未泯 變回18歲少女的感覺(羞)

DSCN9087.JPG  

出門度假就是要戴著墨鏡 這支墨鏡詢問度也很高$500

在東區粉圓的那條路上買的 東櫻精品的隔壁 這支的型是仿Dior的款 但是沒有LOGO啦

鏡片滿大的 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DSCN9135.JPG  

今天的鞋子是好多女孩都有的鞋鞋噢!!光是我們公司同事就大約有10個人有這雙鞋了

這雙是在東區買的$350 不過到處路邊攤都有賣這雙鞋喔

本來我是要買亮橘色的 但是被另外一個同事搶走了 於是我買了裸色的這雙 

DSCN9138.JPG  

這雙鞋真的很好搭喔 也因為我買到裸色的 所以搭褲子或洋裝都OK

要上班穿或假日休閒穿也都可以

DSCN9171.JPG  

後來我們前往今天詹先生一直很想去的黑森林

那邊有很多人在拍婚紗照 是片很美的森林喔

 

DSCN9194.JPG

一到這裡我馬上興奮的跳起舞來了 真的很漂亮耶

跟暮光之城的場景超像的 一直在心裡想著 愛德華是不是會跑過來咬我一口呢>///<

DSCN9199.JPG

這邊真的怎麼拍場景都美到不行啦 雖然只是一大片樹 但是是真的很原始的感覺

對我來說就像喝奶茶不加糖一樣(?)

DSCN9207.JPG 

詹先生不知道再發什麼瘋 來這裡說要面樹思過 請問是平常砍太多樹了嗎XD

不過這邊真的很好拍照喔 是個拍照的私房景點 就連隨便拍個黑白照也如此之有fu

可以給大家參考嚕

DSCN9184.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吧!今天寫得好詳細喔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我到粉絲團按個讚喔!謝謝收看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