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00.JPG  

其實之前在新竹就有吃過品田牧場 是我媽咪帶我去吃的 第一次覺得天阿!!這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炸豬排能有如此之豐富的創意料理 我想應該是品田牧場屬一屬二了

以前我一直情有獨鍾的是知多家的炸豬排 但是自從吃到品田後 覺得品田比較特別能吃到不同口味喔

DSCN8969.JPG  

跟它們的MENU上寫得Slogan一樣 我覺得吃完之後真的是暖暖心田 心情很好餒~~

DSCN8967.JPG  

這邊的採光也滿亮的 重點是就連人多起來也不會吵鬧 我最喜歡這種地方了

DSCN8970.JPG  

這次是周五晚上去的 所以沒辦法品嘗幸福套餐 只能點元氣套餐 不過這樣菜色也比較豐富啦

DSCN8972.JPG DSCN8973.JPG  

這邊我很多樣化的菜色 所以不吃炸豬排的人還是有其他東西可以點喔!!

但是來這裡會吃豬排的人怎麼能不點豬排呢?

我們兩人點了一個莎朗豬排跟蒜苗鴨賞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感覺點一個正常的一個不正常的(?)交換吃很不錯XD

DSCN8983  

在上前菜的短暫片刻時光 就是要趕快努力的磨芝麻 磨到七分碎後再將醬汁淋進芝麻的碗裡喔!

但是今天我實在太大意了 忘了拍下加入醬汁的碗兒

我記得沒錯的話醬汁有分芝麻醬跟豬排醬 我是芝麻醬加了七分豬排醬加了三分(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阿><)

其實本來的做法應該要豬排醬汁約芝麻的兩倍搭配

但是我個人偏好芝麻醬配豬排 豬排醬配高麗菜絲(?) 看到這裡的人應該想說蘭妮是哪裡有問題阿XD

DSCN8978.JPG  

前菜很快就來嚕 就是莎拉跟小菜還有高麗菜絲

我很喜歡水果沙拉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而且分量很剛好 中間的馬鈴薯泥也好美味

我本來就很愛吃馬鈴薯泥了 它們家的馬鈴薯泥很綿密

上面還有一隻新鮮的蝦子 配著馬鈴薯泥吃 口感在鮮甜又扎實 真是好吃

DSCN8993.JPG 

很快的我的餐點就到了 這樣一份其實份量真的算滿多的 而且還有甜點跟飲料

我是覺得以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來說 品田算是非常俗擱大碗又好吃的喔

DSCN9001.JPG

有沒有看到我最愛的起司豬排在閃閃發光

好喜歡那種咬下去就有起司噴出來的感覺 而且熱騰騰的超好吃 炸的又很酥脆 咬下去會聽到一聲喀擦的聲音呢XD

DSCN8990.JPG

小黃瓜的豬排也好特別喔 小黃瓜很清脆 但是口感跟豬排的酥脆是不太一樣的

兩種層次的咬感 真的會不知覺的大口大口的吃豬排

咻的一下桌上的豬排就少了好兩三顆>< 很懊惱飯都還沒吃完阿!!!!!

DSCN9000.JPG

另一個是莎朗豬排 這個份量會比創意豬排大一些 男生的話應該來都會點這種吧XD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創意豬排

因為莎朗豬排的口感有肥肉還帶有點筋 對於不太愛吃肥肉的我 吃到其實不是很習慣

但是我朋友倒是吃的很滿足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口味摟

DSCN9023.JPG  

最後 讓我期待的芝麻冰淇淋也來了!!別看這冰淇淋長得很普通 它特別的是濃郁的芝麻味

再加上旁邊有放一些小芝麻 搭配冰淇淋吃 口感極好

感覺就像現採番茄一樣 冰淇淋裡面吃得到新鮮芝麻的脆感 這好滋味對我來說真的有戀愛般的感覺XD

DSCN9005.JPG

我喝的飲料是蔓越莓可爾必思 我只能說它們家的強項不在飲料阿><

喝起來的確有種假假的感覺 不過我的甜甜的還算OK囉

DSCN9012.JPG 

朋友點的紅豆湯+黑糖奶茶 我只能說紅豆湯好甜又好ㄍㄡˊ 就是很日式的那種紅豆湯喔

我個人是不愛這種口味的紅豆湯 喜歡稀稀的湯汁 不過我相信一定有人喜歡這樣的紅豆湯

上面那三個像丸子的東西 吃起來口感像麻糬 分別有番薯/芋頭/紅豆口味

DSCN9009  

朋友的飲料我只能說 我不推嗚嗚 因為它有一點花香的味道 本來以為會有黑糖香甜的味道

但在飲料裡面喝不出來噢 比起來我會覺得我的蔓越莓可爾必思還比這杯好喝><

不過喜歡花香味的人就可以嘗試喔 我平常是喝到花味會馬上說不喝的人

但這個口味我還算可以接受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嚕 要享用特別的豬排就來品田嘗鮮吧

品田牧場南京店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電話:02-2507-72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消費時間:2013.8

 

也別忘了要加入蘭妮&杉塔的粉絲團喔!啾咪~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