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43  

hahaha首圖就陷害詹先生~放了一張他那麼呆的樣子XD

不過當天去參加他好朋友的簽書會我真的覺得很酷耶!!

第一次覺得身邊有那麼貼近的朋友如此有成就~後面也會介紹一點簽書會的事情噢!

DSCN9347  

今天走一個韓系女孩的路線 不知道為什麼我包要這樣拿...

可能是平常大姊頭做慣了 要我突然裝氣質拿包包還真有點彆扭

是不是真的跟氣質韓妞無緣啦~~~><

DSCN9346  

這樣好像就有一點fu了 今天的穿搭是我超愛的風格

最近很喜歡假扮自己是韓妞 尤其是韓國女生都很喜歡把我這種長度的頭髮綁起來

偽韓妞風格就是這樣跑出來的啦XD

DSCN9348  

這件上衣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配上今天搭的項鍊兩樣是$1000

當初看到它們兩個搭在一起就讓我停下腳步看了許久 後來還是決定帶回家了

湖水綠的顏色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color

也因為之前買的包包也是湖水綠的 所以今天就沒有帶它出門啦><

不然全身都是綠色的也滿愚蠢的 難不成是浩克嗎?(笑)

DSCN9350  

這條項鍊工也做得滿細的 我覺得很美

但是之前去師大看到一條非常像的一條$150

我深深的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徹底的被騙錢...

DSCN9354  

包包則是遠看不覺得它舊舊的 但是其實這個包應該已經是古董了吧XD

是我阿姨年輕時代買的包包 本來是我媽在背 後來我看好喜歡這款就把它A走了

DSCN9353 


是不是真的很美 雖然有點髒髒的 但是我還是好愛它

我想再舊我都捨不得丟掉吧><

DSCN9352  

今天最升火的我只能說就是這雙鞋子惹!!! 這雙上禮拜在士林看到的 真的是美翻了!!

馬上二話不說叫老闆包下來!!

而且這雙鞋一看就知道是韓國貨 質感很好 不禁讓我又懷念起四月去韓國大買特買的時光啦XD

DSCN9351  

有看到它的根是閃閃發亮的金色嗎!!真是太美麗了啦~根本就是公主穿的鞋阿!!(笑)

我跟老闆殺了半天 好不容易殺到$1500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點兒貴啦 畢竟是涼鞋

但是我好愛它配牛仔褲的樣子 看起來很有質感

DSCN9251  

看看這樣是不是覺得鞋鞋超美呢~

買的店是小東街的Venus 都是賣韓貨喔

給大家粉絲團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VenusCastle0604?fref=ts

那天買的時候老闆娘說不定期會有連線的商品 而且價格會比到店買優惠喔!可以去逛一逛

今天的穿搭文就先分享到此喔!!

 

After Talk

今天打扮得如此有氣質 就是為了參加楊天豪的設計師之眼簽書會喔

DSCN9320 DSCN9322  

這本書我是還沒有細細品嘗啦 因為他是詹先生的好朋友寫的

所以我才會知道有這本書 楊天豪是個都市規劃類的設計師 

這本書是他去各個國家旅行後所產生出來的一本結晶 裡面除了寫他的心情故事外

還寫了他對各地的功能性建築的心得 像是有些綠化建築的方式

很多東西都是像我這種不懂設計的人可以增廣見聞的內容 很值得一看

DSCN9330  

或者是他當天提到的核能發電的問題

日本現在已經在規畫三十年後80%的住家均用太陽能發電 但是台灣卻還是在爭吵不休要不要蓋核能發電

他的一些觀念給了我很大的反思 為什麼日本總是可以想得比我們遠 眼光放得比我們長

這就是日本從小教育的觀念就跟我們不同的地方 也因為這樣才有精緻文化之稱

DSCN9337  

其中有一部分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就連去日本吃一蘭拉麵他都可以觀察的那麼細微

他說從一進門開始 就可以發現他們對所有東西的要求 像是不用排隊叫號 會有液晶螢幕顯示空號的位置

還有找好位置之後 餐點會直接送到你面前來 但是店員不會走來走去煩你那些的

因為廚房的設計是有窗簾的 一送完餐點馬上將窗簾拉好(雖然這樣好像面壁思過在吃飯XD)

但聽完這些 我覺得日本真的是如此有規矩又講求規劃的社會 也因為這樣台灣還是追不上他們的腳步(個人認為啦><)

今天真的學到非常多 也增進了不少知識 大家可以去看他的書 會看到設計師看這個世界的方式喔

DSCN9340  

也因為是簽書會 不免俗的要放一下他們倆的合照啦~

詹先生說以前總是有人會把他們認成親兄弟XD 不過仔細一看真的還有一點像耶!

希望這篇文章大家會喜歡嚕!喜歡也別忘了幫蘭妮按個讚喔:)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