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61.JPG 

上周去澳門的前夕去參加了好同事的婚禮

在麗庭莊園舉辦 這邊真的非常漂亮 氣氛也很棒喔!

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 給未來需要辦婚禮的人參考

DSCN9579.JPG 

這邊有分好幾個場地 同事的婚禮從這個樓梯走上去 

看到Tiffany綠的彩帶 跟漂亮的繡球花 真的讓我看了也好想結婚呀!

DSCN9550.JPG

餐廳裡面則是挑高式的設計 我覺得是小而美剛剛好的大小

裡面約莫30桌的宴客廳 布置得很精美讓來這裡的客人都能開心的感受新婚的幸福味道

只可惜今天不太方便每一道菜都拍照 不然我覺得這邊的餐點非常好吃

是我吃過婚宴內排名前三名的餐點喔!!

DSCN9549.JPG  

我們家小美女真的超級美的 看到她幸福我也很替她感到開心

結婚其實很重要的是婚宴的布置跟氛圍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主持人隨便講什麼話我都好鼻酸喔

只能說主持人主持得一百分!!

DSCN9562.JPG

外面的建築都是以莊園的感覺去建造的 所以非常有結婚的氣氛

在這邊拍照真的怎麼拍都美

DSCN9594.JPG

看到後面有個小水池裡面擺放漂亮的花瓣 害我忍不住在這邊多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的妝沒有化的很濃 其實是因為睡太晚時間有點趕的關係XDDD

DSCN9586.JPG

今天的穿搭式走氣質風 穿了淡粉紅色的洋裝 配上裸色的高跟鞋

有發現我的腳有受傷嗎 其實是之前穿新鞋害得腳上傷痕坑坑疤疤的><

這就是愛美的下場阿...

今天穿這雙鞋出門才發現忘了擦腳指甲油啦!!!噢噢這真的是本日最傷心

如果有擦美美的指甲油就更完美了

DSCN9654.JPG 

今天的穿搭是為了創造氣質的感覺 也在婚禮裡面不會顯得太突兀 或者是搶了新娘的風采喔

之前有幾次去參加婚禮 看到有些女孩會穿得稍微暴露

其實我是不太建議這樣穿啦 畢竟主角還是最美的新娘才對呀!

DSCN9573.JPG 

會搭上外套是因為婚禮場合冷氣總是開得比較強一點

就搭上不規則剪裁的黑白擺搭外套來完成今天的穿搭 其實這件不穿高跟鞋穿得話會看起來比例很怪呢~

所以我都會穿高跟鞋才配這件外套囉 穿這種不規則剪裁的外套比例會顯得特別的高

DSCN9648.JPG

 哈哈 接下來就讓詹先生來show一下

DSCN9606.JPG

這邊實在是太好拍了 也忍不住幫詹先生拍了幾張沙龍照

是不是很像棒棒糖男孩來著~~

DSCN9616.JPG

不過今天詹先生走的也是氣質路線啦 穿了個淺藍色的襯衫配深色牛仔褲

再加上每個男生必備的踢不爛 真的是不帥也成仙餒~~

畢竟年輕人結婚也不要穿得太過於正式 如果穿了厚重的西裝外套這種天氣也會崩潰吧

 DSCN9651.JPG 

幫詹先生拍了一張看起來是陽光男孩的照片 真是默默覺得我也是蠻會拍照的嘛~XDDD

DSCN9576.JPG   

今日的穿搭就先介紹到這裡啦!以後我要結婚真的會好好選擇場地的

這邊真的是很漂亮捏!也可以拿來當一日遊的外拍地點(誤)

不過要結婚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邊唷!不僅菜色好吃 交通也蠻方便的 給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嚕!

 

最後也別忘了要來粉絲團跟蘭妮&杉塔聊天喔

給蘭妮一個讚的人會得到一整天的幸運唷~我們下次見XDDD

Lannie & Santa Say Hi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