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06.JPG

這次收到Buty Box的體驗盒超極開心的!!!

因為盒子顏色是我最愛的Tiffany藍XDD

butybox每個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會員獨享優惠價,

350元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可以一次體驗多樣商品,後面會繼續介紹這次使用的產品喔!

DSCN0108.JPG

包裝非常的精美讓我愛不釋手 整個完全不想拆開

DSCN0111.JPG

打來裡面連盒子內也是個驚喜 還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著

精美到一個想一直捧在手心上的fu

DSCN0113.JPG

這次裡面的內容物有

【后-重生秘帖】 
來自韓國宮廷的珍貴配方,市價$1200元的小正貨!

內含珍貴韓本配方能改善肌膚彈性,達到抗老保濕的效果;瓊玉配方則具有保濕、緊緻毛孔作用;

清心配方則能舒緩肌膚、並改善肌膚。三管齊下,可以改善皺紋、乾燥等肌膚問題,搭配無齡奇蹟精華,讓肌膚活化滋養、長保美麗青春。

【后-天氣丹華炫重生水】 
來自韓國宮廷的珍貴配方,幫妳解肌膚的渴!
質地濃稠的高機能活齡化妝水,能夠幫妳調理紊亂的角質,

且能賦予角質層豐沛水份,宛如為肌膚鎖上保濕水閘,鎖住充沛水份,修護乾燥肌底,

就像解肌膚的渴,讓肌膚全面淨化、保水、修護的強化機能。 

 

DSCN0117.JPG

B.LIV

熱銷香港及東南亞,連續2年榮登香港澳門莎莎時大熱賣商品及品牌!
在香港、澳門及東南亞已經風靡許久的b.liv開始引進台灣

試用以下五個商品:

* squeaky clean 清新控油 磨砂洗面凝露
* immerse me 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
* feel no sluggish 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
*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
* got oil relief 清新控油 嫩肤水 

DSCN0119.JPG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最新上市產品 - HONEYMANIA 蜂蜜沐浴膠。
入秋的換季時期,你是不是也覺得肌膚變得比較敏感,甚至比較乾澀? 這是因為季節交替時,天氣有時會異常乾冷或濕熱,造成室內外溫差過大,肌膚也開始呈現不穩定狀態,這時候就需要替肌膚挑選天然溫和的產品囉!

最近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的 在我去澳門前真的以為秋天要來了

殊不知一回來又熱的像什麼鬼一樣 我的皮膚也是在季節轉換的時候比較容易會覺得乾癢

這時候這罐蜂蜜沐浴膠就來得很是時候啦XDD

 

從高中就有買過The Body Shop 它們家的東西讓人感覺就很天然環保的感覺

也因為它們有在宣導產品不使用動物實驗100%素食者適用符合社區公平交易守則

也同時落實環保概念,是相當有良心且善心善念的想法~~大家就一起來熱愛地球吧!

DSCN0124.JPG  

這次的產品裡面我最愛的就是中間的這罐重生秘貼了!!!

質地非常的滑順濃稠 擦起來好舒服喔 瞬間就被臉部肌膚吸收

擦完之後臉都變得很Q彈 摸起來很像baby的肌膚呢XD

而且最熱愛的原因是因為 一開起來就有貴婦般的香氣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DSCN0163  

其實我平常很少在敷面膜 算是一個有點懶惰的女人

但是平日的保養是少不了的 這次看到有新品面膜 想說趕快來搶先體驗看看

我其實最大的問題是鼻子毛孔大了點 其他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問題歐

所以偶爾會敷面膜 敷完之後毛孔都會看起來變小一些喔

DSCN0168

這片面膜最厲害的地方是我覺得它好薄好薄

非常的服貼我的臉歐~我覺得面膜就是要這樣 才不會敷一敷還往下滑啦XDD

DSCN0169  

這是敷完的樣子(完全素顏) 我覺得皮膚很透亮喔

最重要的是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了

因為去澳門天天都在熬夜 回來也沒有好好的休息

這個面膜拿來急救還蠻不錯的 

DSCN0104.JPG  

Buty Box每個月都會有新的體驗盒可以體驗喔!我覺得這個概念很好

可以先試用看自己喜不喜歡這個產品再去購買

可以到它們的網站上逛逛: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最後也別忘了要來粉絲團跟蘭妮&杉塔聊天喔

給我們讚的人會得到一整天的幸運唷~我們下次見XDDD

Lannie & Santa 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