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714

 

連假的某天找好姊妹來薌筑園吃午餐

其實這間店我上次來的時候應該是高中了@@

 

不過我還記得那時候吃就覺得很不錯喔!

圖片1

因為蘭妮今天有點遲到

到的時候兩個人居然已經吃完莎拉跟湯了!!還在給我玩手機!!

 

不過這邊的坐位挺舒適的 也蠻寬敞

難怪她們兩個一來就把這裡當成家一樣XD 

DSCN9718

 

這是這邊的MENU 有義大利麵/燉飯 跟簡單的排餐

因為真的太久沒來了 就看了好久...

後來蘭妮選擇了姊妹大推的松阪豬排

除了主餐之外 還可以再點一個附餐 我是選鮪魚起司蛋捲~

DSCN9722

 

在等餐點到的時候呢 這邊很棒的地方是有沙拉吧

所以可以吃吃吃吃吃到飽XDD

蘭妮好久沒有那麼放縱了 看到眼前的美食只好讓自己撐破肚皮吧! 

DSCN9723

DSCN9724 DSCN9726

自助吧有包含了莎拉、水果、湯(鹹&甜)、飲料這些

真的還蠻豐盛的 於是我馬上就裝了看起來很棒的濃湯來嘗嘗 

 

DSCN9728

 

這個洋蔥濃湯真的是濃到我的心坎裡~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喝!!

它跟一般的玉米濃湯味道是不太一樣的

有淡淡的洋蔥香味 感覺是洋蔥把湯提煉到最高境界

我覺得怕洋蔥的人也會敢喝啦~~

默默的在還沒上主餐就先喝了兩大碗... 

 

DSCN9738

 

因為喝濃湯實在是太容易飽了

一看到附餐來了整個不敢再跑去亂夾東西吃><

 

我的鮪魚起司蛋捲也很快就來 它的這個蛋捲跟一般美式餐廳的蛋捲不同喔

味道有點像媽媽煎的烘蛋 但是蠻好吃的

是扎實不是綿密的那種口感

 

DSCN9736 

姊妹點的起司蔬菜烘蛋

因為裡面包的都是番薯 我平常不太吃番薯的

但是聽姊妹說很好吃

吃了一口發現它的番薯味道跟我以前吃過的番薯味不同

而且吃起來很綿密還蠻好吃的 起碼讓我敢嘗試代表它還不錯囉(笑)

 

DSCN9735 

和風杏鮑菇 真的是非常扎實的杏鮑菇

 

吃起來也不會有臭臭的杏鮑菇味道喔

因為和風醬有點甜甜的把菇味都變成甜甜的了!

 

DSCN9746

姊妹的鮮蝦海鮮義大利麵 是不是感覺料很澎湃呢~

那隻蝦真的好大尾阿!

 

裡面還有超多海鮮的料 魚片還有兩片

姊妹整個大施捨給了我一整塊魚XD

 

DSCN9744

而且它們家的義大利麵聽朋友說以前沒有很好吃

 

這次吃到我覺得還不錯耶

它的麵算是比較硬一點的 但是吃起來口感不錯

這個的味道也不會很奶很油 口感很清爽 是我難得還蠻喜歡吃的義大利麵

 

DSCN9742

接下來就是姊妹狂推的松阪豬肉啦!!擺盤看起來蠻不錯的

 

DSCN9739

桌上有海鹽可以自己灑(又忘了拍惹..@@)

加了海鹽真的味道一級棒!!肉是那種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鮮嫩多汁 又不會肥 所以吃起來很彈牙呢~會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止阿!!!

真的是我今天下來最愛的一道菜囉~

而且即使是沒有飯跟麵 這樣吃也是飽到不行阿..

順帶一提要走之前 我又去喝了兩碗洋蔥濃湯...真的好愛它們家的洋蔥濃湯阿!

 

DSCN9730

薌筑園

電話:03-5744188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日 11:00-15:00/17:00-19:30

用餐時間:2013.9

DSCN9751

話說難得跟新竹的姊妹約會 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不然總會被說重色輕友 見姊妹都沒在打扮XDD

 

話說..其實今天出門根本就不是像名媛的風格la~~

我還是背著我最愛的湖水綠包包~配上有點像要去晚宴的一整套衣服

這件衣服很好看也超百搭

什麼場合都蠻適合的 要正式要輕鬆其實都OK

但是它有點麻煩就是要上廁所的話要從上面整件脫掉...

所以這件衣服是第一次亮相歐

 

DSCN9756

嚴格來說的話今天走的應該算是OL風格~ 

DSCN9750

今天這樣的打扮整個有一種女業務幹練的感覺 

就是一副要去上班的樣子阿XDD

不過外套一脫 換個包包 就變成名媛風啦~~

 

DSCN9766

裡面的衣服其實都一樣歐 讓我突然覺得包包真的很重要捏~

可以讓一個女孩變女人

更可以從幹練的樣子變成氣質柔弱的樣子

看來以後搭配的方式還是需要看場合的啦XD

 

上班就要看起來女強人的樣子 約會就要裝柔弱的穿搭摟(笑)

名媛風的樣子連好姊妹都說很有氣質

還默默的偷借好姊妹新家拍照

DSCN9764

好姊妹的包包我很愛 覺得超像貴婦的 所以跟她借來拍拍照

本來前陣子去韓國的時候對這個包很升火

但是後來想想 我每次買小包都快把包包塞到爆炸

這個包又不是普通的小 也只好作罷

DSCN9769

今天戴的戒指是國中的時候買的...哈哈其實真的算古董了XD

但是現在復古風又流行

這個搭配今天的裝扮不知為何莫名的Match

DSCN9766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喔~

這兩種風格喜歡OL還是名媛風格的樣子呢?

以下開放留言XD

 

也要記得來粉絲團找蘭妮&杉塔聊天噢!

Lannie & Santa Say Hi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